看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日本阿碼爽遙四普版評價,請看發售後評價Orz
(看comment的比較準,看到很多人想投3.5可是不能選3.5所以選4,
照這樣看來如果真的這些人選了3.5下去,遙四評價平均起來大概只有3吧 囧||||||||)


當年Clavis幹嘛那麼心酸因為255代女王決定繼任而被甩掉在家種菇(爆);Randy幹嘛那麼好人的被發女王卡,快點親下去跟Limoges跑了就走嘛!!(喂)
小時候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兩個人那麼心酸,長大之後知道那是叫做責任,如果在Angelique決定要成為女王前就決定跟誰走了,說真的似乎好像還能認同,可是已經決定負起擔當國家責任之後跑走,對不起,這樣不僅對國民不負責任,也連帶之後尋找另外一位繼承者的問題變的更大啊...=_=|||

後來多少理解當初我罵的要命的民●黨為什麼咬著綠卡不放,不過好歹美國的綠卡還有失效可能,但是某人帶的那個人間綠卡(爆)是會飛的而且不會失效啊XD(毆)
再說這樣不是會讓某一族變得跟某角色一家一樣因此更受到迫害,這樣會比較好嗎?OTZ

嘛啊,總之劇本都爛掉了的話還是去追隨庫所遊戲界的傳人公司好了。到了這年頭居然一家大公司的劇本都寫不過原本只是在開發同人電影的小公司,更甚者居然寫不過一家平常都是在出庫所遊戲公司的,這樣想起來還真悲哀啊(遠目)

喔對了,我超討厭將臣路線跟他在其他路線對於平家的結束寫的有夠自掌嘴巴的橋段喔,麻煩各位大人想罵小的是三代廚之前請先明察www
如果說劇本本身寫的夠流暢的話根本不會讓人想注意那些有的沒的小BUG,就是劇本不順才會讓人更注意那些問題吧=w=
就是因為原本覺得「不可能那麼爛吧!?」所以才努力想跑完全角色(←前一次這樣想的作品是迷宮....好歹迷宮的路線沒有分歧太大,部份的角色路線已經算四平八穩了沒差bug問題...而且真的玩不下去比較糟的路線也沒有多到讓人翻桌...OTZ)
結果看到這樣連想稱讚的部份都少得可憐,
這樣對每次都很忠心奉上金錢的玩家情何以堪啊.........=_=

(是說後來想想四代不想跟三代比也不知道拿什麼比耶?
 不然照一二代那樣的劇情發展也很好啊~
 只是四代的系統跟分歧方式就是跟三代一樣不然要拿誰比orz
 什麼時候KOEI的遊戲淪落到要比爛的程度了...orz)



啊啊...我忽然有那麼點明白為什麼冬季戀歌會大賣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