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我的手機已經無法傳出聲音快一個月半了,決定乖乖去送修,不過在那之前我似乎會被認為是很嚴重的阿宅.......(汗)
↓是手機背後貼的前陣子麻煩小妖跟霜凌嗓幫忙買到的讓君貼紙O_Q/

看來還是先把掛在旁邊的吊飾也拿下來好了OTZ
雖然上面有さくら跟ジェミニx2,不過有川讓小朋友出現在手機上太過多次一定會被當成奇怪的女阿宅的......(但其實事實上也相去不遠啦)(死)
(前一次覺得那麼恥大概是中華電信跑來升級網路結果那兩個大哥看到我妹房間滿坑滿谷奇妙的假毛摳服布料宅書.........)

其實原本想一了百了的跑去買新手機,但是前陣子買了遙四就有點危險,
看來還是乖乖送修去比較聰明一點OTZ
是說前幾天跑完夕霧那個比起中盤一點都沒爆點的ED後準備跑友人說直純爆掉的遠夜路線,結果跑到一半因為MEMO看不懂到底神邑往南走(不是往紀那條嗎?)要表達什麼就放棄了(雖然有可能是我開到第一次走過去的事件但是選錯啦...),為什麼不管是三代還是四代我都會敗在直純配的角色而且又是熊野啊................|||||||||OTZ

唉,其實我很喜歡Asvin跟那岐(←大概是因為這兩隻理性派又吐嘈度高有心之友的感覺)(喂),但覺得他們出現在四代真的是太浪費了............
阿馬爽上面的評價越來越低了耶,我妹統計發售後評價已經前幾天算數平均數從3.38,掉到昨天3.34,今天已經掉到3.2,中位數統計已經是3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