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後方注目(爆)
昨天無意間挖到之前買的宙拔臘2001的Le Cinq,
想起了難得一見在宙組出身到現在還沒別掉但是有點危險的えりこさん不知道那時候在演什麼
就跑去找了全配役出來,發現她當年居然有演小公子之一(噴笑)
於是把DVD拿出來慢速播放,就發現當年大概才19歲的えりこさん.....居然有被拍到!!
(雖然是團不到一秒就閃過的鬼影,不過有一點點戽斗的下巴還蠻好認的)(喂)
推荐用15吋螢幕用Windows Media Player慢速播放會很好認www

えりこさん請撐下去啊是說我看完逆裁之後很高興早霧せいな轉走了,但是她好像除了美貌外好像在宙組也很難幹掉七帆.....(喂)


前陣子挖2005年寫的塚飯100問來看,才發現我當年居然寫期待的若手之一就是七帆......
當年她到底做了什麼會讓我寫進去啊?!難不成真的是朗布魯斯叔叔新公的關係嗎?(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