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ageki.hankyu.co.jp/revue/138/poster.jpg.html 順便貼一下,蘭TOMU你的眉毛畫壞了吧(汗)
還有這次可以在e-CAPCOM上買票了喔?是因為之前搶不到票被抗議了吧?

我不懂為什麼其他張都比較可愛,她偏偏挑左上那張來送orzbbbb

順便說一下我覺得UME的退團特集歌劇拍得比較漂亮,孫芸芸風跟無敵人妻風比較特別啊我覺得。
不過TANI的真的就是GRAPH的好看了。

這次的退團特集豪華到比上次瞳子退團那本還猛XD(厚度也是史上最強吧我想?)
看了一下發現退團特集的部份比其他內容還厚,有感受到怨念誠意非常好~
不過後面花絮照的阿婆姿ERIKO是怎樣(笑死)

話說回來ERIKO的退團理由我可以用「飽きだから」這個BOSS裡面志田小妹妹的口頭禪來形容嗎?
決定退團的確是在Paradise Prince的時候決定的,
覺得因為喜歡跳舞進寶塚以來已經十一年,已經到達自己的目標了,所以決定要退團
不過說真的我看到她說之後接到御劍這個角色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現在的話就是享受舞台演出的快樂了這樣....
可惡我看到腦中只浮現一句話........ERIKO你這個大笨蛋T_________T
(這比我看到和涼華說她是因為太喜歡瞳子想跟她一起退還讓我吐血啊.......)
是說看了這個不知道該不該說有誠意(因為之前她幾乎都在別的地方說過了)的退團INTERVIEW老子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把我的愛與青春還有錢還給我-------(唉呀好懷念)
退團後的預定說是因為覺得還在團內的時候就想這個覺得很討厭,
所以要等退團之後再決定小姐你不怕之後沒工作嗎?(抖)

好,準備開始來寫全員應募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