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實體了,有點虛XD
不過我個人覺得超激賞的是這次找雪組的大澄れい小朋友畫MIZU拿ポンポン的圖在場刊上,超讚XDDDDDDD
然後還有說哪邊要做什麼動作,畫的真的很像MIZU

我終於拿到ERIKO的朗布魯斯叔叔照片了
這女人退了快一個月都沒消息害我以為她大概去日立帶她的狗在海邊騎腳踏車了(死)


希望某友人能幫忙去跟岩元要到圖啊T__________T
唉呀是說前天早上看到塚版造型慘到讓我想拿鞭子抽打有村淳的狩魔冥之後,
實在受到太大衝擊到連上來罵有村淳的力氣都沒了orz
是說今天在有村淳愛用的布店看到薔薇封印的ジェニファー那塊蕾絲布實體實在嚇到我了,
一公尺要一萬三日幣(不含稅)真是太可怕了,
但是最浪費的應該是這次雪組有村淳居然拿了那個スサノオ紅色那套的披風布來給MIZU跟愛原實花做秀的衣服啊!!!!
可是那塊布根本不適合做長褲,整條褲子的線條異常的堅硬啊 囧
(為啥我知道?因為我家之前有買到本物啊 雖然正好是買到最後剩下清倉價...但是價錢還是很土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