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糾結了幾天還是買了オバチャン袋子XD
原本還有考慮要買神乃木的噴茶杯不過寶塚沒貼價怕爆炸就算了(汗)


今天示範異議あり的是系鋸跟裁判長,結果就被系鋸擅自改成「異議ありッス!」了XDD
觀眾喊的時候也是跟著一起喊異議ありッスXDD(蘭TOMU還很擔心的問說沒問題吧XD)



這次坐的地方實在太近了,所以很多小地方都看得超清楚,
蘭TOMU兩度從我前面(下客席)走過去真是近到要流鼻血了XDD
原本以為我坐的比較靠檢查側所以看弁護側會不清楚,
但是到第二次法庭最後七海Roland哭喊自己為什麼要下手殺被害人的時候,
我居然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蘭TOMU臉上兩道淚痕耶(驚)

然後我越來越不爽Luce這個角色了,這女人在想啥啊=__=|||
看第一次的時候其實還是有些小地方沒仔細看忘了,今天看到她第二幕衝上去罵成步堂的時候推開她媽我就很囧了,
接著還罵她媽說「妳覺得妳只要得到無罪判決就好了嗎?我失去戀人了耶!!」,
Roland被判有罪之後她就完全不管Roland死活跑去倒追成步堂了是怎樣...
(而且她一開始的時候還有說Roland跟她求婚了,這女人是怎樣啊!!!!)
鈴木老師你寫這個角色出來是害人用的嗎.......|||||||

不過大概是因為是第二次看了所以意外感覺好像習慣(?)了,
除了證物不足的問題外,其實為什麼Luce一家跟被害者扯上關係這點有比較懂了,
就是Luce的母親跟放高利貸的被害人借錢,之後被害者似乎是看上Luce的關係跑去他們家吃飯,
Roland在聚餐上見到他才發現他是當年放高利貸逼死自己老爸的人,於是為了保護Luce不要被被害人傷害,
所以就偷偷換了他的心臟病藥把他殺掉這樣。
雖然我不同情Luce這角色啦,但是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殺人罪應該少說要關個十幾二十年以上才有可能出來吧?
成步堂你說Leona只是偽証罪過幾年就放出來你等就算了,你要Luce等Roland這點好像有點太ひどい了...||||

我想神木的御劍大概沒救了,雖然不能怪她啦,可是看起來跟上次沒差多少,
而且因為更近了才發現她會忍不住笑的太快樂(她也沒有皺眉的習慣...),感覺御劍的形象就崩壞啦orz
其實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的可能真的是她的口條吧,
因為想拼命壓低音結果因此聽起來含滷蛋,而且也不曉得為什麼要那麼急的唸詞,
說老實話她演御劍跟她上次薔薇雨那個放高利貸的差不多啊...
(上次看到有日本人說覺得御劍換人感覺沒差多少,不不差很多啊,
 假如真的沒差多少的話就不會幾乎看到這次評論一面倒的稱讚冥的比較多啊...)
說不定神木不開口說話的話我可能會評價更高一點~__~|||
(神木飯也不要太難過,當初我對MACHAMI跟ERIKO更惡口...←我居然嫌過ERIKO咪講眼睛太大!!爆)


我還是覺得這次最值得看的是藤咲えり的冥跟七海的Ro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