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挖03年10月號的GRAPH裡MACHAMI回憶的一枚的那本要找ERIKO有出現的那張照片,
結果很驚恐的發現那頁不見啦!!!!!囧
等一下,總不可能是因為我當年太討厭MACHAMI切掉啊...死←假如真的是這個理由的話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沒把出現在這邊的一些東西砍掉真是我人老變圓滑了(惡)
可是看了一下後面似乎是廣告啊?我為啥會把那頁切掉....
誰來告訴我一下那頁的背面到底是啥東西啊?
因為已經事隔五六年已經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把那頁切掉的理由了...

我不想因此重買一本GRAPH啊...T___T||||
假如知道後面是啥東西搞不好還找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