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凪七瑠海的飯遠慮。超惡口有。





旅美寫美這節目目前為止公佈上節目的生徒,唯一一個人不知道何德何能上了兩次,那就是本次的主角轉蛋小姐。
我原本太不爽原本不打算看,但是因為看到是當年玩的不太痛快的北海道,於是還是看看,
順便看一下寶塚到底想捧他小姐到什麼程度...=___=
先是一開始,之前看官網就覺得很怪,寶塚既然覺得轉蛋小姐演Elisabeth如此的理所當然,
而且也覺得她演得很好的話,為啥官網轉蛋的介紹完全沒有提Elisa?
原本以為是官網的空間不夠所以沒提,但是節目一播...也沒有提到Elisa?
照一般的狀況來說在本公演到那種大役(而且如此拔擢)不都是會大書特書的嗎?
更妙的是還說轉蛋因為有過人的華度還有中性的魅力所以早早就以若手star的身份活躍害我噴笑了XDD
如果是說覺得女役不能突顯我們轉蛋大小姐的男役度(她有嗎?)所以沒有放女役的部分的話,
喔抱歉啊PASSION跟轟大的女役那段有放啊
說版權問題的話,文字介紹也不會有問題吧?

接著內容...我目前看到第四回以來,我都還沒看到有人可以在ロケ地過夜耶!!!
(啊不過我其實前一次沒看到,但是我想應該也沒有人過夜吧...)
她居然能在小樽運河旁邊的旅館住一晚再繼續拍?!有沒有給她太禮遇啊?!

可惡想到她還有再一次就很不爽=__=(想到自己還花錢買了她新公主役的票感覺更不爽←雖然是為了HEROINE跟二番去看的)
勘弁してくれ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