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封面是轉蛋讓我很不爽害我買不下手...讓我很驚嚇的是看到後面轉蛋跟愛音的對談提到說,
轉蛋是比愛音六期下的我就被驚到了,不知道該說愛音那麼衰已經那麼久了還跟這種不知為啥被拔的學妹合照,
還是她居然有待那麼久了!?(愛音的印象我還停留在02~03年左右很小的樣子...囧)

內容部分,ASAKO跟MIZU的對談蠻有趣的,
ASAKO有提到自己在音校時期一下課大家都還在自主練習的時候就只有她一個人衝回宿舍
(跟YUHI一起待在宿舍看電視,爆),覺得MIZU是優等生之類的XD

雪組的衣裝單元,MIZU穿了定裝照上用KOMUスサノオ披風布做的那套,
愛原實花則是穿了一套白色的蝴蝶裝,重點是...
她說她那套的鞋子是MIZU去找RIO那邊嘉年華會的資料之後,
MIZU親自畫了草圖給她拿去給鞋店(當然是寶塚自己的)做的@__@(驚)
MIZU你人真好XD

逆裁2的照片還是讓我很無力的冥只有小小兩張OTZ(而且不是獨照)
啊對喔今天好像DVD發售嘛?我還沒去買...

忘了是哪個單元,不曉得日向燦同學是不是到最後還要保持她的諧星身份...
她居然在拍那種正正經經的照片抹了兩大團很爆笑的大粉紅腮紅啊!!!<<<<<<<囧>>>>>>>>>
旁邊一頁又是超級正常的HAMAKO,看起來就異常可笑啊...........囧

還有啥不太記得了(喂)
喔對下一期居然連SHIZUKU都有自己的退團特集,現在真是佛心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