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就來回想一下過去一年看了哪些東西好了...

我個人看了這幾齣戲之後推荐度大概是這樣:
逆転裁判 > HAMLET!! > 太王四神記 Ver.II = 逆転裁判2 > エリザベート(月2009) = カサブランカ = 相棒 > 薔薇に降る雨
我個人評的方向是劇本>演出者,所以請不要跟我哀號說你們家某某人明明演得很努力為啥被我丟到後面(掩面)
好像我過去一年來都沒有看的組是雪組...囧
可憐的小摩艾...(阿艇風)
 
不得不說最近寶塚改編作品跟再演作真的很多,
雖然不曉得這種要逼大家去看原作是不是好事,但至少對票房還是有一定影響啦。

逆転裁判-蘇る真実-(宙組バウ)
其實不用看應該也猜得到我會把逆裁排在第一...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這齣是我這一年內看過的戲裡整體平衡做的最好的一部,
戲的部份因為有原作而且改編得宜,秀的部份也不會無聊或是微妙,
主要角色演出的生徒也都是實力派,我個人覺得沒有玩過逆裁也可以快樂看完的作品。

HAMLET!!(月組バウ)
在看了幾乎都是一本目然後短短的秀也不算太好看的幾個作品之後這齣真是心靈清涼劑orz
雖然因為出演生徒幾乎都比較小,演技多半不是那麼成熟,
但是以論●那邊評的一句真的就是「能用五千圓看到這樣的作品真的太便宜啦!」,
喜歡聽歌的人可以聽得還算蠻開心的雖然還是有點音癡存在
看戲的部份我覺得藤井大介跟這次服裝設計的河底美由紀把角色的特色做出來,
所以其實不會有因為原作的角色名稱又多又難記而角色混亂的狀況,拍拍手。

太王四神記 Ver.II-新たなる王の旅立ち-~韓国ドラマ「太王四神記」より~(星組宝塚)
嗯...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被那個好看到爆炸的秀給迷惑了所以排到前面(爆)
這齣還是改編作(廢話,去年也只有看薔薇雨一齣不是改編作啊),
但是應該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這齣還沒像Elisabeth一樣再演演到爛掉了,
雖然結局跟韓劇的完全不同,但是我認為這個結局還算蠻不錯的所以加分,
星組的小朋友也很多實力派,除了相武紗季她姊的殺豬高音讓我驚嚇了外我覺得這齣還不錯,
還有我真的太喜歡那個秀了喔賣尬。

逆転裁判2-蘇る真実、再び・・・-(宙組バウ)
唔...因為這次的殺人事件寫得實在太微妙了所以不得不扣分放到後面,
而且也不得不說整體平衡感跟一的時候比變差了,第二次法庭戲實在太長,
要不是有插進冥去救真宵那段的話我大概真的會在神木正前方的第一排給他睡著(不好意思)
然後女主角的角色又太爛害我也扣很多分,
可是因為大家演技很好所以我還是算蠻喜歡的,讓我叫一下えり的冥真的好萌(噴血)

エリザベート-愛と死の輪舞(月組宝塚)
如果這齣不是Elisabeth的話我會放到最後....
沒辦法,已經演了那麼多次,從第一次看會覺得很不錯到現在已經會覺得大家都在套公式了,
而且我真的無法無視我真的很不喜歡轉蛋Elisabeth的事實=_=
ASAKO的表現我認為以Tod這個角色不是他的型演起來卻很不錯,
還有月組大家都很努力所以加分
,但是我想給小池不及格。

カサブランカ(宙組宝塚)
如果不是一本目的話這齣會好很多,我認真的。
故事本身其實就已經不是很熱鬧或很熱血的作品
這樣說起來我才發現這齣有種莫名其妙的正塚式哀愁的感覺,
本公演假如我有看第二次的話我應該會在莫名其妙的革命戲睡著...
YUHI我覺得的確很合Rick,SUMIKA我覺得她演得好用力,蘭TOMU跟SUMIKA不像夫妻。
結論是微妙,秀我個人覺得也很微妙.....
這齣因為還有看新公的關係,我認為新公剪掉很多東西感覺比較順暢好看,
但是我很不爽幹嘛變成轉蛋的個人秀似的,主角三個人其他兩個人的戲份剪到那麼少=__=
 
相棒(花組DC)
如果故事不要寫那麼不順又太多花瓶角色登場的話我會很感心的, 
浪費真飛的右京那麼經典,我只能說我不懂你啊石田昌也。
但是他老兄的秀真的一直都能戳到我的萌點,這齣最後的秀還是很棒啦。

薔薇に降る雨 / Amour それは・・・(宙組宝塚、東京)
因為薔薇雨實在角色戲份太爛然後又跟老奶奶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
所以我雖然看了三次還是給它送到今年最不想再看的戲裡orz
第一次看的時候因為買了不算便宜的位子所以努力看沒睡著,
第二次看開始每當神木去跟UME求婚的段落我必定會睡著...(但是跟我去看的人第一次看那段就睡著了...)
阿母所勒挖倒是倒吃甘蔗的第二次看之後就蠻喜歡的作品,可是因為退團太痛,我假如再看會受不了。
 

然後去年看過的兩個OG作品,愛與青春的寶塚跟笑過頭的哈姆雷特
我個人覺得是塚飯就要找愛與青春的寶塚來看啊T__T(我不是說DRAMA版)
RIKA版的因為太喜歡所以還衝了兩次,哭到我自己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的出劇場...
笑過頭的哈姆雷特嘛,雖然是有點微妙但是我覺得有娛樂到我啦...(這個應該是沒有影像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