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跑去大劇場門口買當日卷的人已經排落落長了(抖)
不過還算是幸運的這次有買到當日B席,雖然我個人覺得立見席視野不賴,
可是省一下午餐錢還是買當日B,比較便宜又可以看跟之前不同的角度,很不錯的啦
沒那麼多預算又想看多次一點的話這樣想想真的比較划算.......

今天的總體感想(我想我是一個聽聲音勝於眼見的動物...):
1. 今天的KIRIYAN聲音比上次看的時候啞,但是唱歌火力全開,比上次看的還有爆發力,
 目の前の君這首震撼度超高的啊,我還是覺得這首KIRIYAN唱起來真好O_Q
 相對最後全員一起パレード的歌聲卻沒有她一個人唱的聲音大真不習慣(爆)
 是說我個人最喜歡KIRIYAN帕西在最後跟休布朗對決那套衣服,KIRIYAN穿那身最美味
2. MARIMO今天狀況沒上次好,好幾段的歌都有錯拍跟驚險走音邊緣,
 不過嘛算可以接受範圍啦。
 反正MARIMO講臺詞的聲音感覺我還挺喜歡的所以OK。
 趁亂告白這次瑪格麗特的禮服形作的更像有村淳的設計稿,遠看那身線條真的好漂亮啊...

3. MIRIO的休布朗......沒想到有貼小鬍子所以早上在四個夢看到照片驚了一下XD
 (不曉得為什麼有點朗布魯斯叔叔的FEEL,不錯)

 演的感覺是挺美味的,但是那個歌啊...也是每當轉音就遊走在危險的邊緣啊orz|||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是因為聲部太低所以MIRIO要一邊用力壓聲音,
 所以一到突然要拉高的地方就會爆掉(這樣想想柚希真的還蠻厲害的...),
 到了秀之後因為聲部有拉高所以就正常了,唔...老師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柚子,
 假如你真的硬要人家去演這角色的話就乾脆把聲部拉高吧,拜託||||
 雖然MIRIO的休布朗跟MASAKI的比我比較喜歡但是我今天還是默默的買了柚子的照片回家...(眾毆)
4. MASAKI的阿爾曼...因為瑪麗還是太歐巴了所以感覺真是青春(喂)
 (回去看我去年看月ELISA的感想才發現我那時候就對憧花的歐巴聲很有意見了啊...)(喂)
 不過那頂假髮的造型我有點嚇到...因為側面看起來真囧
5. 對了看MIRIO版才發現上次新公的紫門小朋友大概是想模仿她唱歌,
 不過連MIRIO都苦戰了紫門小朋友其實說不定你去模仿MASAKI那種不管到哪都滑一下音會比較ラクラク一點(倒)

其他大概跟上次差不多,
順便講一下因為今天早上排當日,前面就有一排FC的人在等自家的STAR,
原本在猜到底是不是宙組的人(因為上次排當日的時候有看到十輝在那附近出現),
但是後來轉頭看到其中有人背AQUA5的包包推測是KANAME,果然還真的猜對啦XD
後來開始整列到BOW的樂屋出入樓梯前還有看到紅讓小朋友,
本人除了穿過FC跟當日券行列(爆)的時候都帶著燦爛笑容之外,
據跟著一起去看的初心飯友人說她上樓到樂屋口的時候還蹲下來對底下大家揮手XDD
(所以當日卷列跟FC當下都燃燒啦XD 這孩子果然有趣XDD) 


還有印象中之前梅藝的公演傳單在大劇場也拿不到,今天看到星組茱羅記(喂)的有可以拿被驚到了,
不過這樣就不用多跑一趟梅藝啦~LUCKY~
看起來寶塚對這齣還蠻努力要宣傳的,連MIZU跟美帆子當年的R&J'99照片都加洗了真拼...
多虧這個我買到照片啦真感動T__T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