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害テル還是...
植爺快退休享福不要再出來殘害名作了好嗎ˊ_>ˋ

REON2...老實說我沒很開心...
我覺得大介對演唱會風格沒那麼擅長,
之前蘭tomu的rising也是,雖然REON有不少ネタ但是我個人不是很欣賞orz
不過這個因為博多座年初就公佈捏捏會跟去所以也不意外啦

然後真風要演變身怪醫wwwwwww
而且還是好久不見的キムシンwwwwww
我個人覺得キムシン說起來有點可憐,從寫了微妙的宙組阿姨火焰熱吻跟罵到炸的雪組MIZU我愛你之後力圖振作但似乎沒啥用(拔臘國的王子好像也微妙),好歹他以前也有很好的作品時代啊這...XDb

是說雖然晚了點但是還是恭喜壯君阿U妹得到下半年最佳戲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