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夭! 我居然會覺得演我討厭的理查吉爾的角色的柚子很萌(掩面)
不過這角色讓我偷偷懷疑他會不會其實也是愛他的同梯兄弟勝過女主角的人(喂)

其實今天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但是當日B已經全滅了只好看B席orz
明明上次花組Sabrina初日到下午兩點半還有當日B啊(淚奔)
不過因為之前茱羅記騙到的人應該不少的關係,目測應該是有坐滿九成就是....
還看到小林公一坐在我上次看特拉法加新公的時候坐的位置附近感覺好微妙......
 
怕被捏到的就別點下去啦~


 一開始的秀是我第二次看酒井澄夫的秀作品,前一次宙組的PASSION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這次是和物的秀沒看過不確定會不會好看,但是幕拉開之後我就放心了,
因為整體真的好漂亮!! 連柚子的青天頭都很帥(噗)
我個人覺得最漂亮一段是第二段故事很芭樂的柚子英雄救美故事,
有柚子的腿可以看(!?)之外一開始的窗格設計也很特別,大推。
這秀唯一不好的地方可能是松本悠里登場那段的小娘役們全部戴妹妹頭假髮,
拿望遠鏡看過去只會讓我想到那個半夜常把我嚇得半死的地デジカ貞子小妹妹(抖)

戲的部份其實我原本挺擔心的,
因為之前看被改的實在有點莫名其妙的相棒不曉得這次石田昌也會不會回到正常水準,
而且男主角是理查吉爾演的,而且90%可能又是石田最喜歡寫的キザ男orz
又看到柚子剪那個有點驚悚的超短髮,差點就被嚇到不敢去了(喂)
不過有去看是對的! 因為有萌!!
但是說真的想想這男主角的個性其實搞不好很渣(?)但是柚子演得夠好所以你恨不起來orz(同理羅密歐)

總之男主角沙克是從小因為父親玩女人然後母親自殺又在菲律賓過了六年苦日子,
所以對人無法打從心底信任,直到他加入了軍營要成為飛行員、
認識了支持他的同梯們跟戀人寶拉之後他才真正了解人與人之間信任跟愛的意義,
最後也成為真正的紳士跟軍官。
故事雖然是很老套的美國式勵志熱血故事(?),但是因為角色個性很鮮明,
看到最後聽到up where we belong的時候其實有種想哭的衝動(爆)

CHIE的男主角沙克有點口嫌體正直的感覺,常常嘴上跟同梯吵但是又偷偷幫人家,
雖然中間掏錢出來給寶拉說男人跟女人在一起不是只是想做那檔事而已嗎?房間就在後面我們去吧那段讓我心中還是忍不住浮起了青筋就是...(還好NENE當下那巴掌打下去我有平衡點)(爆)

NENE的寶拉是個性很正直的女孩子,
跟REMI還有另一個娘役穿牛仔裝出來唱You are a bad boy之類的歌很萌很可愛
KANAME的鐵面教官其實是很美味的角色,雖然她聲音壓不下去嘛我已經不強求了,
整體其實演得挺有趣,只是跟柚子單挑的那段我為KANAME感到錢真不好賺(爆)
因為沙克的姓氏跟美奶滋諧音所以一直叫沙克是美乃滋實在很歡樂XDDD
紅讓那個跟REMI在一起的角色演的比上次茱羅記的麥丘西奧好多了(至少我還聽得懂她這次在說啥),
最後去自殺前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夢乃聖夏的OTAKU(?)角色還蠻可愛的XD 雖然一直被柚子跟KANAME全力踹屁股有點可憐XD||||
涼紫央這次演到的角色其實沒有很多戲份,但是那個跑去幫柚子打氣的扮女裝真是太衝擊啦!!(爆)
REMI演NENE只想釣到飛官的親友,雖然演那麼勢利的角色但是讓人也討厭不起來啊,
只可惜的是我個人覺得她跟金毛還有藍色眼影不太合(汗)

最後的秀黑燕尾也很帥喔XD
那個肩章跟白手套讓我熊熊想起了MJ(淚)
只是最後走大階段的時候柚子沒背大羽毛實在有點可惜(該不會是怕嚇到來日本看的原作者吧),
全員制服倒是很石田流(爆)

總之應該會看第二次所以有些東西到時候再寫A_A


爬了一下2ch發現很多日本人覺得這次柚子的戲份不夠像主角感覺也不夠有發揮,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組子的見せ場比較多的關係,
說真的與其給主角寫了一堆沒啥必要的戲份然後故事都沒進展的話我寧可主角戲份少一點(汗)
而且柚子的存在感也絕對夠撐得起這樣的作品又不會被吃掉。
說之前瞳子時代星組的さくら真的是很優秀的作品,
這次的秀的確沒有那麼熱鬧又華麗,但我覺得整體的氣氛跟裝置的美感而言還是很棒的作品啦。
我現在回想起娘役們在夜色的背景前紅色的欄杆後那個畫面還是覺得氣氛營造得很好,
柚子青天頭那場的浪花背景從藍色變成紅色也很美....
可惡想起來又想再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