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雪組BINGO公布了賞品,我個人覺得最有誠意的應該是まっつ,
扛那一罐回日本應該也不輕而且還幾乎沒用過的樣子(呃?)
キム那個茱羅記稽古用圍巾?嗯?
只用了應該不到三週的圍巾算是回憶的東西嗎........?(還是你打算繼續用到BINGO那一天?)
 
不過這樣說起來我們強過黑木瞳(屁啦)的メモカ小姐,居然送了個臺灣製的香水瓶
雖然メモカ買的那款被鍍金漆後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啦,
但是當我看到臺灣這邊在賣大概是同廠的原型瓶的時候我笑了(喂)(我跟你保證這篇不是廣告文)


總覺得這篇看起來好像戰意很深似的(喂) 我沒有討戰的意思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