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青蛙Pascal好萌XD
我對不起Glen Keane大叔(還有世界上所有還有夢想的人們).....................(跪)

自己真的是肥到人神共憤的程度了orz|||
可惡我要減肥Q口Q!!!




話說會從想出到真的跑去實行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想做看看那頂假毛.................
衣服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似乎已經破了我個人買布價格最高記錄了...(抖)
雖然我個人最自慢的部份就是那個跟本物一樣的布花了哇哈哈哈哈(扠腰笑)←不過因為選布問題沒時間繡裙子一圈花對不起O_Q
只是自己肥到這種程度看到照片真不是普通驚恐.......
啊我好想回到四五年前的體重低谷喔Q口Q

照片死光了兼太恐怖我不想拿激似劉●金的照片嚇人所以沒照片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