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以後不會有人拿這個title來當電影名所以我就這樣寫了(喂)

賀!!終於有嚇人用照片了!!(喂)

 歐巴桑與PASCAL的英語教學時間(大誤)
 







既然都放照片了就記錄一下準備過程好了,
當初二月看完電影只覺得感動死了我好像回到那Disney的黃金十年而已,
雖然說很喜歡角色也很喜歡這個故事但是還沒不要臉的想去摳
然後好像是因為哪根筋不對看到WDW那邊的官方扮演的大姊姊們之後,
腦中燃起了我好想做看看那頂假毛喔喔喔喔喔喔的念頭,
就腦袋發熱的研究起可行性準備去實行了=___=|||

其實二月底開始做的時候是想買臺灣現有的布來做,
但是這意外難挑的布料讓我做了兩件上衣之後都因為太厚給放置了(現在打算來回收做別的東西...),
後來因為日本友人正好來臺灣玩於是就心一橫請人家幫忙敗了我家COS史上買的第二貴的布(抖)
(第一貴是我妹當年スサノオ的披風布,前第二貴是我妹的ちえロミオ世界之王那塊超普通但是貴到想殺人的布)
結果在這時候發生杯具了沒錯遇到東日本大地震
就這樣我的布到了三月底才到歹完(當然有過幅射檢測,活動上有來跟我聊天的人請不用擔心orz),
在等布來的時間我把那個該死的看似連續又不太連續的花樣畫完,買Pascal跟其他歹完買不到的週邊,研究有的沒的設定
(像是Gothel歐巴桑四百多歲的設定只有日本官方網站上有提到喔,其他各國官網沒寫,
 其他有提到的地方只有導演們後來說她的服裝設定是在Rapunzel的衣服四百年前的fashion這點才能得知)

當然假髮早在二月底就因為很想做就做完了...............說真的中間有一度很想把假毛做完就爽爽放置PLAY的衝動啊(喂)

其實一開始因為官方真的做出來的衣服已經有兩種版本,一種是在各大樂園(除了TDL)的外還有船上表演的版本,
後來在日本上映前日本官方也有給配音的中川翔子做了一套(臺灣官方?我不承認那個啊啊啊),
在掙扎很久之後決定還是照各大樂園的方式去做,不過後來有一些偷懶的部分是參考中川翔子那套的做法,
不過大致是照著樂園一般版做的,不過各大樂園的衣服到了冬天的時候還是小地方不一樣就是了,
(順便哀一下大概前不久巴黎做了新版的拿來表演用的Rapunzel跟Flynn的衣服,用布非常驚嚇版型也很詭異害我以為我看錯了!!!)
是說裙子邊的花樣那些其實都有畫好版型,但是因為我沒想到那個布料因為料子太好版型轉寫不能=___=,
拖到活動前兩天晚上想說完了只好先拿別的小花片來代替orz|||||
下次雪恥前會繡真的花樣回去的O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雖然注意的人可能不會很多但是我自己受不了啊啊啊.....明明都已經花了幾天研究花樣還做好花樣版了O__Q

其實沒正常照片可以看這點覺得最對不起幫忙買布的友人啦,
都已經請人家幫忙了卻沒有給人家看到成品的感覺實在不太好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