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用了!!! Nala的耳環...!!
...雖然要什麼T.P.O.下用啊=_=||| 雖然好可愛喔哈啊哈啊(喂)
這是印象中1998年(為什麼會記得好像是因為當初還一起買了花木蘭海報所以有印象)在以前的東急百貨買的,
當時還是小學生一枚的我當然沒辦法用哇哈哈哈,
結果幾年後好像發什麼神經覺得自己不會穿耳洞就把一邊拆了拿去幹嘛我忘了,總之現在超後悔啊啊啊


當時原價120元,特價99元,跟現在比真是便宜到爆炸啊,而且品質不錯...

兩邊原本都是Nala,不過我到底是把另一邊拆去幹嘛了啊啊啊我好後悔(淚)
雖說當年(1994年)是只要上面有印THE LION KING的商品都會全包的飯,
但是這樣回來看以前買的一堆痛商品才發現以前賣的商品現在長大還能用或玩而且還沒壞,

現在去玩具店找Tangled的商品卻都是子供向到大人買了也不覺得賺到啊啊啊(怒)
至少我媽當年敗那堆商品給我們的時候她自己也覺得商品品質不錯也很實用(?)啊....~_____~

....啊不過這樣說起來我家會買的商品大多是實用性或是絨毛玩具居多,
像一般騙小女生那種塑膠皇冠啦假花之類我家一概都不會買....
(但是Disney黃金十年的時候這種商品好像也不多啊?)

 
剛剛挖了一下我自己覺得當年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痛商品,就找到這個!!

我超喜歡Pocahontas這系列軟膠鑰匙圈的啊!!
而且我收的超隨便(跟其他一堆痛商品放抽屜而已...)的啊,居然放了十六年隨便洗一下又跟新的一樣!!
完全沒黃變也沒有變黏之外連金屬吊環都還沒鏽多少,
 (想起寶塚的吊飾用不到一個月就掉色掉到脫力...偷格數的王子吊飾金屬部份在開封前就風化了...)

以前Disney的商品水準真的很高啊(淚)
想到以前出角色娃娃也是每個角色的臉模特別製作而且塗裝精美衣服漂亮,
(尤其是鐘樓怪人那系列那三隻真的超棒啊啊啊...雖說接下來大力士那組有點囧..........)
現在出那堆是什麼邪神像給大家避邪用嗎.................(喂)

Pocahontas當時也出過一組透明硬膠嵌軟膠的鑰匙圈也很漂亮,有機會再去我妹那邊找出來..............
對了我真的覺得Pocahontas超正!!當年我就是因為她所以成為Glen Keane大叔的飯的!!(挺)

 
然後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麥當勞商品(爆)

從當年臺灣麥當勞第一次跟Disney合作的Toy Story開始直到後來他們沒再合作,
我家都是麥當當一有新Disney電影上映就會去光顧的常連客(汗)
最誇張的一年大概是Tarzan,我們家母女三人吃了N套達成收集滿三組的紀錄...
想想真是神經病..................(捏大腿肥肉)(那組人很多所以真的一星期得吃很多套兒童餐)(抖)
然後這張上是Hercules上映的1997年去美國玩的時候要導遊叔叔幫忙買的(爆)

因為臺灣麥當勞沒有賣(為什麼那時候是小學生的我們姊妹就知道什麼叫地區限定!!爆)
那時候大人都去看上空秀,導遊帶我們一群團裡不能看的小朋友去吃麥當勞,
其他小朋友都只點了普通兒童餐,只有我們看到這盤子就瘋了請導遊叔叔幫忙買XD|||||||||||||||||

...那次去玩的時候最後有機會又再去凱撒宮就只有我們又殺回Disney Store敗家,
別的團的小朋友只跟爸媽逛一般商店....(問題是之前第一次去也是都耗在Disney Store裡啊)
話說Megara這角色超經典的啊,女主角兼惡役又有特色XD

有機會再來貼一點以前的一堆Disney敗家物好了,買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商品沒拿出來整理很可惜XD
以前天空裡放的TLK商品山照片不曉得還在不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