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也沒貼他正常鼻子的圖

事因是前幾天看到有米國人在問說為什麼最近很少在佛羅里達的Disney World(以下WDW)看到Flynn出現,
有人就回他說去年青蛙王子Naveen在二月也消失了一段時間,現在還不是回來了,
所以Flynn人氣高那麼多一定安啦~假如真的很擔心就寫信給WDW問問。
結果一開始問的人就去問了.....................

............得到的答案是Flynn要在7/3開始消失在WDW(不知道Naveen是不是要跟他一起手牽手一起掰掰),
雖然目前應該只是把WDW的Flynn開除(喂),其他樂園(加州和巴黎的Land)看起來暫時還會在,
不過就我前陣子STALK各大樂園的照片還有徵人情報來看,徵不到什麼男性CAST去扮可能才是最大的問題.....(汗)
(同理之前大概是沒人要扮所以隨便上的有幾個長相身材都酷似中原茂(喂)的大叔扮的Prince Charming
 哪來的Charming啊啊啊啊!!)(喂)

...總之驚恐的米國人們開始了一人一信搶救Flynn的活動!!
(我怎麼想起了Flynn的配音Zachary Levi主演的美劇Chuck也是每年搶救又每年都救得回來...)
有臉書帳號(我沒有)的有閒人可以去加入一下XDb:
 
搶救Flynn Rider留在WDW臉書
搶救Flynn和Naveen用聯名板

雖然我個人覺得大多扮Flynn的CAST都神似流言終結者的Tory Belleci(爆),
但是也有些不錯的CAST可看啊,而且今年Rapunzel都要正式加冕了把Flynn弄走不好啦....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