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原本就要寫了結果想到昨天已經連發三篇就算了。

是這樣的,昨天晚上在整理電腦裡的塚照,
突然注意到上次請同學去大劇場拍星組公演衣服的照片後面出現了大陸友人的身影!!
呃,要知道大陸友人一年去大劇場也不過一兩次,
會跟我同學同時出現在Petit Museum裡的機率真的很低啊XD
(雖然她們都被我們拜託去拍點照片回來但是沒想到是同天還同時去啊XD..........)

但是這不是唯一的案例。 

寶塚大劇場真的是個你可以在那邊遇到你從沒見過本人的朋友、認識的人機率高到很可怕的地方。

我當年去看逆裁的時候就遇到了我們家很尊敬的COSPLAYERとどろきさん和ぶもさん,
而且據她們說那是她們十年來第一次再去寶塚(爆)
之後我去看紅花俠的時候也正好遇到對岸很有愛的TD姊妹(雖然我沒有勇氣去跟人家搭訕)、
沒有約在那邊見但是正好遇到的日本友人,還瞥見幾次日本友人的友人之類的...XD|||

這樣講可能不覺得這機率很高對不對?
但是我國中畢業十年到現在都還沒在我家附近遇過國中同學啊!!(爆)
(因為國中照學區分發,國中同學住在附近的比例最高)

想想真的寶塚大劇場是神奇的地方。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 寶塚大劇場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