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跟我妹在美國某家戲院前面的超宅合照。
我妹強力反對放這照片出來,理由是因為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平常的打扮了(數十年如一日的宅)

(我挖到這張照片最驚訝的是我那時候居然有脖子!!!!而且還比我妹高!!!)(爆)
在這裡告訴大家這兩個Disney宅的人身上裝備了:
101忠狗T恤、大力士裡的Megara項鍊、嬰兒Simba的腰包(不知道裡面裝了啥)、
兩隻獅子王的鉛筆(為什麼會手拿這種東西?!)、腋下夾了1994年出的Simba玩具(同組的Nala沒入鏡)
印象中似乎是那時候去玩的路上下車吃午餐正好發現對面的戲院在上映大力士,
宅性爆發的兩個人於是立馬要我媽幫忙拍了(靠北這就是十年後你會後悔其實我不後悔耶的照片)
順便一提那對Simba跟Nala的玩具從1994年買回家以來不管是出國還是外宿一律帶著,哈哈哈

這是那年回臺灣之後沒多久拍的,以前搬家前拍的,雖然背後是我妹的桌子

後來這張上面背景大部份的東西搬家之後被我妹搬遷到她的床頭去了:

↑現在的樣子

其實這個是我剛剛要尋找以前不知道到底塞到哪裡的東西的時候挖到的照片,
底下跟之前一樣來放一些以前收集的奇妙商品照片...

這個是很珍貴的塑膠收集卡,1mm厚,給你放皮夾裡痛用的,來自於我國小三年級短暫同班過的同學,
在我高中的時候才發現那位同學也進了cos界...........(希望她不會看到這邊)
當時好像是她要轉走所以送了我這張俺最愛的Nala,好可愛啊哈啊哈啊

雖然也是恥さらし但是我以前國小時代被分到佈置教室大任的時候都是把我家的獅子王書拿起來影印一堆圖剪貼在班上...

再來是拿到上面那張的隔年在舊光華商場買的Pocahontas,
印刷品質沒有上面的Nala好,明明有保護套還是掉漆了,黃的也比Nala嚴重O_Q


然後這是莫名其妙跟著上面的卡一起發現的泰山電話卡,原來臺灣有出過這種東西!!

雖然我懷疑在十年前就用完了但是我妹堅持叫我不要拿去洗,
下次拿去打打看...(可是它上面寫有效時限是2005年耶?)

同場加映:
 
要不是剛剛挖出來我還不曉得原來我有留這個,原本還以為只有留那個薯條紙盒咧(汗)

然後我終於想起了小時候去參加的花木蘭活動到底是幹嘛了:
S25.jpg
當年兩個Disney阿宅為了這兩張票還有贈品跑去天母高島屋參加活動拼了,
不曉得當年那個跟我們最後猜拳猜輸的小妹妹還記不記得(汗)
那時候贏的贈品除了電影票兩張還有這個:


可能是美國首映的場刊之類的東西,印刷超漂亮還有包括花家祖先的角色身高對照圖(爆)

今天先貼這些。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