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         「女人!!」
S3.jpg           

還好我沒決定在去死節畫NICE BEACH(NBN的意味)。

廣告:喜歡上面的圖的話可以考慮訂購這組明信片喔XD

有時候覺得當柚子的飯是很幸福但是又很不幸的事。

因為她的演技是真的好到你在一個角色上看不到另一個角色的影子,
但是不幸的也是你在她的角色上看不到另一個角色的面影而寂寞啊。

同理當初看羅密歐看不到削法郎跟四神湯、
被羅密歐給萌到所以為了追尋羅密歐的幻影而跑去看了薩克結果也找不到羅密歐,
這次看了這次めぐり会いは再び還是有再確認柚子實力的安心感,
只是看了ドラント也找不到前面的前輩(?)的心情是很複雜的啊orz
(想想我有些STAR雖然喜歡本人但是我可能不太愛看他們演戲←失禮,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看柚子演戲)

不過比起之前幾作的角色都比較有黑暗的過去或是遭遇不幸之類,
ドラント應該是最近以來最輕鬆的角色,所以柚子這次跟NENE根本是呈現閃光放題的狀況啊啊啊!!!
(雖然茱羅記也是閃光放題但是這齣的調性更容易放閃所以基本上看的時候根本是要戴墨鏡以防閃死的狀態)


===

因為是拿茱羅記那兩隻改的所以改到一半莫名柚子非常有聖鬥士星矢的味道(噴笑)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