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個M吧!!
可惡!!! 
但是組本當前都已經進了哪有可能不買呢T__T
(當我拿出三本組本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都是在一出來就買了,我怎麼會那麼M呢!?)

然後在黑店樓下一開封我就跟我妹一起壯烈的噴茶了。
 
低画質を許してくれこれ、恥ずかしくない?!( ・´з`・)ぷぅー
寶塚你們有必要一翻開就讓大家看華麗麗的男役黑燕尾群像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因此而暗自高興到時候星組應該也有如此待遇的我好糟啊)

然後接下來居然看到的是一系列這種照片(再度噴茶)
這裡是放最正常的YUHI,我怕大家被其他人的照片笑死(喂)我妹說這系列好像以前小虎隊的海報。
 
注意這系列都是一整面的照片,所以這連接幾大面都讓人有種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的羞恥感。
雖然我還是很期待星組本(你夠了)

其實我是為了我們家えりぃ買的,結果不意外的出現率還是不高,
以前組本都有的路線或別格特別corner都整個拿掉了,換成我個人沒啥興趣的talk corner....
而且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編輯是新來的還是幹嘛,整體的編輯排版水準我個人覺得沒有以前好,
連很多OFF照片的畫質都還不如組本三跟四(我個人覺得組本三最無聊、四的品質不錯但是飄著濃濃退團味啊)
雖然說有些莫名其妙的狂暴CORNER直逼當年組本一還是二裡面的人面魚....(?)

像是這個:

一眼猜得出超級賽亞人是誰的人我佩服你。 

A型人:(這頁讓我熊熊想起GRAPH之前的花組POSE害我不敢直視)
 

還有美風舞良連續兩本都扮了一樣的上沼恵美子XD
 

我還是不知道這本到底買完之後該說賺到還是很想賣了它,只能說微妙吧orz

===

 
剛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凰稀かなめ小姐妳戴的項鍊不會是跟柚●礼音小姐最近愛用的那條是一對的吧(抖)
(KANAME的是銀色柚子是金色的............)
因為我沒注意過KANAME所以不確定,但是柚子在NBN場刊、歌劇七月號、博多座的訪談都戴這個....
原來CHIENENE只是幌子,CHIETERU才是裏TOP COMBI嗎 <囧> 

===
其實YUHI、咪同學跟轉蛋TALK那篇還蠻白癡的,只是我沒想到咪同學會提起轉蛋CASABLANCA東京新公大失敗事件,而且我也很意外YUHI有說在台下提詞的是鈴奈沙也(汗)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