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88.JPG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FF4那場拍到的川上とも子さん本人,不曉得為什麼我能拍到照片(汗)

當然現在的FF場是不能拍照的,不過當時有沒有禁止我就不確定了,如果其實不能拍的話請原諒我m(__)m
在川上過世的時候其實有想起來當年有拍了好幾張照片,一度以為跟著前一個硬碟壞了就沒了,
前幾天重新備份以前的檔案才想起來說不定還在,所以腿很大的現在再來放出來懷念一下T__T
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還好自己有生的看過川上,
畢竟她是除了櫻戰的阿姨們之外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聲優了啊Q__Q
傳出川上過世的那天晚上重聽遙久三的白雪公主斗拉馬雖然覺得還是很歡樂,
但是想到再也聽不到川上活力旺盛的聲音就覺得異常難過.........
 
假如真的有那種戴上去可以延長生命的企鵝帽的話幾原一定會毫不考慮的給川上戴上去的吧T__T
(說不定我會突然想來寫這個是因為兩週看不到企鵝鼓?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上とも子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