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發生十年後看不了的杯具,下午去拿了新版BD+DVD回家....


真是時代的眼淚。(左起1995年發售的錄影帶、2004年發售的白金版DVD BOX,今年出的鑽石版BD+DVD)
其實真的最值得收的應該是2004年版,收錄的東西據說是最多的,翻譯也正常,
但是我很不滿那版的座談會音軌是沒翻譯、而且像配音員訪問幾乎也是沒有,
明明之前美女與野獸跟阿拉丁的白金版都有這些....=___=
以前的版本都是買最貴附最多東西的版本,這次覺得收的內容沒有特別多什麼(其實能收的大概2004年版就收完了),就不打算收最貴的2D+3D版了。
(OK,我看了這次DVD的特別收錄,其實當年2004年剪了很多這裡面的東西去拉的很長又不夠有趣,
 這個影片爆的內幕其實比2004年版還多,我納得了!←雖然翻譯跟上字幕的還是個杯具)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超幸福啊,電影看完不久就有DVD可以買,我小時候等那一年錄影帶等得好像過十年一樣久,
而且當時還在TLK錄影帶正式發行前出過左邊這個東西:

那個獅子王歡樂頌,因為可以看一小段Circle of life跟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在錄影帶出的幾個月前買來望梅止渴,還半夜趁我媽睡著之後偷偷拿來看N次orz(汗)

旁邊兩個是Timon&Pumbaa系列第一作,
跟因為太杯具所以大概頂多只看過兩次的第二集(雖然我們還買了CD真是莫名其妙),
雖然Kiara長大的配音是Liz Callaway而且片尾唱的還是Heather Headley,但...這個真是我很難再食下去的東西orz
比起來Timon&Pumbaa那部還蠻有趣的啦,至少我看了比第二集多至少十次吧(爆)


總之剛剛拿回DVD又忍不住來看了一次,
明明前幾天才去電影院哭了一次結果又不小心哭了一次||||||||||||||
TLK果然不能一個人自己看啊啊啊啊啊啊(瀑布淚)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