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害我電腦顏色變成這樣↓的杯具故事orz|||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這艘小船到底是怎麼塞下那匹馬的?!

從前從前,我家曾經買了這一疊懷念的古早Disney遊戲故事光碟:


因為實在太懷念當年Woody跟Buzz在加油站互相拿各種東西上演全武行的蠢蠢畫面,
於是就把懷念的TOY STORY STORYBOOK片子放進電腦裡了.............
.............
...............................
.........................................................開了片子點了SETUP沒反應 囧>

好吧調相容性(默默調成256色)。


...................一分鐘後我的電腦就變成第一張圖上那個顏色了 囧>(而且過幾秒變一次配色,很酷唄)

勉強重開機之後終於讓我看到了懷念的Woody跟Buzz了:


 
....不過也只到這裡了,因為點了install還是不動如山甚至過了十分鐘後我確定它當了(淚)
嗚嗚我好懷念加油站打架那段啊啊啊啊(咬飛盤)

...........所以說數位化產品也不見得能撐過十年嘛(哭)

前陣子因為很懷念就把沒開了五六年的錄影機打開,
然後把Pocahontas的錄影帶擺進去....................

卡帶了!!!它!卡!帶!了!!!(崩潰)


 
媽啊我家因為當年嫌VCD(當年只有VCD喔啾咪)畫質爛
該死我想到以前國小時代買的ALW音樂劇原版MV的VCD現在還能看,
但是晚幾年買還超貴的CATS錄影帶現在已經不能看了啊啊啊

所以從當年THE LION KING時代堅持到了TOY STORY 2還買錄影帶是為了什麼............
S....SHIT啊啊啊啊!!!!

而且其實以前臺灣自己剪的一些預告片還蠻經典的現在都不能看啊啊啊啊


...............經過今天連光碟都跑不了的狀況來看我怕我十年後會後悔我Tangled買了DVD不是藍光...(?)
(不過我相信十年後它會出豪華版的片子,再多買不遲←喂)


不曉得別的片子還能不能開喔...O__Q

--
OK,我試了TS後一年出的HERCULES,可以安裝,但裝完的那一刻就當了(靠)
喔喔裝成功了我好感動Q口Q!! 但是我要抓圖跳出按WIN的時候它整個給我跳出了orz

--
每片都抓起來裝看看發現好像就是TOY STORY兩片都不行
(其實還有一片平台遊戲不知道丟哪去了不曉得怎樣...),
其他THE LION KING啦之類的STORYBOOK系列都OK(ACTIVITY、PRINT STUDIO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