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臺灣人看展覽的水準怎麼都那麼差...居然有人花錢去展覽,
結果從頭到尾沒在看展就在展品前大聲討論減肥話題是怎樣啊...
害我好想問這三位小姐是不是在搞直銷的...(喂)

然後還有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展品前面開始教她女兒用手機
開口跟媽媽說「不好意思,麻煩要玩手機不要在展品前面玩」(←不好意思我真的看不到展品所以我忍不住說了),
那個媽媽居然還理不直氣壯的回我說她不是要玩手機是要給她女兒要錄音,
我哩咧那你不會先把你女兒帶到旁邊一點教完她手機再到展品前錄嗎?!
這媽媽就這樣硬要帶著她女兒卡在展品前讓人家看不到展品也要在那邊教她女兒用手機啊=_______=
奇怪了尊重別人看展的權利這應該是基本禮貌啊=_______=
(那個小妹妹還覺得有點丟臉的跟媽媽說:「被別人講了耶...」,媽媽居然還不在意的繼續卡在那邊耶,真是超強)

話說第一天看到的幾個排錯說明的展品看起來應該是都有修正了,
可是翻譯很有問題這點還是沒解決啊....

大概是去死節前夕去看發現好多笨蛋情侶大多啥都不知道又沒看過電影的在那邊大聲亂講啊.....
(對不起在這點我真的是超級痛飯)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