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個閃光A__A+
七帆的みっちゃん超帥的啦!!(噴血)
還有我們很意外的在BOW HALL門口遇到とどろきさん和ぶもさん,真是奇遇XD

這次的票是託汐音さん才買到的,原本根本沒有可能看到了,
能買到票而且還是在第四排27號左右看到簡直是奇蹟!!
蘭TOMU成步堂下客席唱歌就在我旁邊隔兩個人而已啊!!我一輩子都會記住成步堂刺刺的後腦杓的!(喂)

舞台整體來說完成度很高,每個小細節跟裝置都很仔細(像御劍的銀殼公事包也有讓七帆提出來XD),
看到最後SHOW的部份實在讓人很懷疑是不是他們已經打算讓蘭TOMU接宙組把這齣當先行披露了...
法庭的部份現場看很有立體感,比原本看到初日照片的感覺還好,
雖然比較嘔的是右邊是辯護側啦(淚)...みっちゃん常常在另一邊Q__Q
(順便說明一下其實舞台這樣排列並不是跟遊戲相反,而是從證言台的方向看過去的確是右邊辯護側、左邊是檢查側,遊戲裡會看起來相反是因為是從裁判長的角度看兩邊所以才會是左邊辯護側右邊檢查側,從遊戲裡入庭跟宣判的時候整體的圖片可以看出來)
話說這裡面有很多證物照片跟影片拍的因為實在不太好,所以很微妙......
不過一開始Prologue的影片還不錯XD

故事是蘇る逆転‧改確定!
Leona Clyde→寶月巴
Monica Clyde→寶月茜
壽司叔叔那隻是嚴徒海慈.....
學級裁判那段還好沒直接把みっちゃん代替掉,
而是當時也跟みっちゃん一起幫成步堂說話的從矢張變成レオナ,圖畫的不錯XD

角色感想是蘭TOMU的成步堂一開始其實我還是有一點點不太習慣,
但是最後他回抱美羽的一瞬間,我就有"啊!是成步堂!"的感覺了XD(謎)
應該說因為成步堂身為玩家控制的主角,蘭TOMU的演出感覺夠四平八穩,
很多小細節啦動作都有顧到原本的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他跑去嚴徒海慈的辦公室搜查那段XDDD

みっちゃん是裡面最適合寶塚演的角色吧(噗)
其實成步堂會有點怪怪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演的方式其實不是很塚風,
但是七帆演みっちゃん還是用很塚式的方式演,感覺卻異常的適合(噴)
不管是開分身去抬成步堂的主題歌,還是最後的秀裡面,只有他一個人完全沒違合感啊XDDD
小動作跟名台詞連發到底下的飯都大興奮殺必死滿開啊(萌)
最喜歡的部分是最後的法庭結束之後他特地跑來找成步堂臉紅告白的部份,
動作也完全跟遊戲裡一樣是那張臉紅別過頭的立繪動作啊!!!
真是讓底下的大家乙女心爆發的一瞬間啊!!!(不,是オバチャン心吧)
我看完之後只想去四個夢把所有七帆同學的照片打包走....
(一開始Prologue的時候有主要角色慢動作跑步的姿勢,動作真的有跟逆檢的一樣啊(噴血))

レオナ....明明出番不算少但是感覺還是很沒存在感啊(搔頭)
ラブシーン多到看到有點煩,假如可以剪掉一些ラブシーン多一點搜查部份會更好吧?
不過歌舞其實都不錯啦~雖然我不太喜歡她的咬字|||

真宵,很可愛! 很有原本真宵的感覺!!
拿到證物裡的兇器之後還一邊揮舞一邊問成步堂「トノサマン跟ヒメサマン哪個比較強?」XDDDDDDDDDD
泡地獄咖啡給御劍的部份也很歡樂XD(這邊有用三代的梗:P)
之前原本說要跟成步堂一起去海邊玩,結果成步堂因為聽到新聞就衝去裁判所的地方,
真宵身上圈著游泳圈、頭上戴蛙鏡那些泳具出來找不到成步堂的地方也超歡樂XDD

其他角色其實都很不錯,但是可能是花了太多時間在陳述以前成步堂跟レオナ的事,結果出番都很快就結束了...(汗)
連嚴慈海徒都不到五分鐘就認罪了...我還以為他很難纏(滅)
不過整體來說是很有趣又很熱鬧的作品,兩個小時半的公演感覺好快就結束了啊...
我想買DVD!! 我想買照片啦!! 我想買CD啦!!!

謝幕的時候跟全場的人一起大喊異議あり!真是太爽了啊啊啊!!!!!!


順便說一下這次歌詞的SENSE跟KIMUSHIN有得拼...(我聽愛してる連發聽到很想打人Orz)

這邊的聽寫歌詞全刪掉,這邊有比較確定的

補一下BOW HALL外面的照片:

是說入口樓梯間跟查票的地方都有逆轉檢事的海報,
在查票處的地方的更大張........總覺得會讓人以為是要演的是逆檢不是逆裁耶(爆)


票都完賣了☆
其實原本想碰運氣14號衝看看有沒有人在外面賣黃牛票(因為之前看過二手票的網站上就是14日的票多到不像話...),但是因為很怕特地衝去結果都已經被搶完(而且還土匪貴)了,所以最後還是在梅田看了愛與青春的寶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