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衣櫥被COS服占領到完全掛不下正常的衣服,
平常穿的衣服都丟床上人跑去客廳睡已經嚴重惹惱了我媽,
於是今天來把衣櫥裡的舊衣服大清倉,把前幾件COS服差不多全扔了,
還有因為腰帶嚴重劣化應該也會直接重做不會再穿的櫻戰海神別莊的美女衣服也跟著扔了orz

那個珍珠白的部份已經完全變黃了,雖然沒有後來我做的某件全皮衣一樣已經全部裂開沾黏的慘烈,
不過也是很恐怖的狀態了(死)(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實體超驚人的啊)
十年的歲月果然是很殘酷的啊...

然後居然在衣櫥裡還挖到這套沒做完就放棄換布的姊妹們:

包括一件本體兩件外掛...我到底那時候為什麼會那麼龜毛重做了那麼多次啊啊啊 囧|||(明明都做得很爛orz)
是說這幾件的布料都不一樣所以應該是因為覺得布料不對所以重做很多次吧(汗)

是說幾年前在Sakura Cafe關門前有拜見到這套當年智佐穿的本物實體,
現在大概都知道布料是什麼也去訂了新星星也重買布了但是就是沒力氣重做啊啊啊(喂)
話說過了這麼多年都已經征服過那麼多機車鬼有村淳的衣服了我還是不曉得當年櫻戰歌謠秀用了什麼鬼布料,
木鋪ミヤコ我恨你T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