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ヅカと関係ないので、スキップしてくださいね(;´∀`)


呃,我知道這很唐突,而且跑來我家的塚飯們可能都會傻眼...但.........但是,
我妹看完新一話的乙嫁語り之後就發瘋要我來幫她皮條個正太了(噹)

雖然寫需要人夫正太カルルク一名,但是希望是容姿端麗(不是考寶塚)美味可口的妹妹來跳坑
(..............正太的話就....請要真的正太了吧|||orz)
請對跳カルルク坑有興趣、身高約在150cm上下不超過155cm的妹妹為佳,
衣服有人妻アミル會替您打理所以不用太擔心XD;;;;
然後不排斥被大姊姊姬抱(才不會)的最好(糟糕我覺得我寫完我家的形象已經毀一半了) 
森薰飯以及塚飯最佳!!(咦!?)

為了跟各位擔保人妻的品質還算健康勇健,所以在底下貼一張人妻アミル照以示誠意(喂)。(請點繼續閱讀)













本人云:來跟我簽約成為魔法正太吧!!!!!!(QB調)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逃)
連絡方式就在底下留言給我,秘密的也沒關係,想寫信的...好吧也請隨意,
最近有跟我們見過面的可愛妹妹!! 就是你!! 快點來簽約吧!!! 這一點最重要!!!(咦)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