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畫好鬍子柚的臉一段時間了但是懶得完成(喂)
趁柚子生日來趕快畫完XDDDD
不過這樣接下來NENE生日要畫什麼比較好@_@?!

ちえ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

雖然沒相關但是今天MIWACHI跟MIMI都發表退團了是怎樣 囧||||||||
那那那那寶塚真的打算來95 HOME RUN了嗎(抖) 

===

然後這個是某友要我一定要寫的XD
歌劇6月號上,終於有人忍不住問蘭TOMU到底她想演的大戀愛物是啥東西啦!
內容來自組レポ、レポーター:初姫さあや
問:具体的にはどんな大恋愛物を演じてみたいですか?
  具體來說是想演什麼樣的大戀愛物呢?
答:・ヨーロッパ王室の許されざる恋。(軍服とドレスのコスチューム)
   歐洲皇室間不被允許的戀愛(有軍服和洋裝為主的costume物)
  ・スペイン物で、様々な困難のは手に掴む愛。(スパニッシュダンスが絡む)
   西班牙物、跨越了各式各樣的困難之後終於得到的愛(以西班牙舞蹈貫穿全劇)

看這個之前我還一直以為大概只有鐵達尼號可以符合她的要求了啊,沒想到意外的普通(喂)
是說這本歌劇六月號因為買了才發現沒有ERI的綠袴姿所以我很不爽的打算賣了它,
有沒有人要250元跟我買這本...(不含運費,我買的時候一本277...)
內容是YUHISUMI退團紀念為主的~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