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某同學T__T 讓我發售後那麼早就可以拿到CD了(感動大哭)
然後Amazon的點數跟20%off金甘心ㄟ,DVD套裝版只用半價買到真的超感人=w=

以下是聽後感。

1. ヒー・リブズ・イン・ユー (ライオン・キング) / 音月 桂・柚希礼音
He Lives in you(The Lion King 獅子王)
寺嶋民哉你根本沒在工作(指)
我根本聽不出這首的編曲跟當年Rhythm of the Pride Lands的有什麼不同,
而且還是TLK2裡面那個超坑爹的短版(眼神死)
然後我覺得這首叫KIMU一個人唱就夠了 囧
第一句就是柚子雄壯威武的大喊「聞け!」真的嚇到我了....(掩面)
然後歌聲跟音樂感覺超不合到感覺就是柚子跟KIMU唱卡啦OK.............
編曲編成這樣乾脆選別的獅子王歌嘛T__T

順便一提這首歌錄音影片看起來柚子完全是ショーヴラン上身,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柚子....

2. 星に願いを (ピノキオ) / 明日海りお
When You Wish Upon the Star(Pinocchio 木偶奇遇記)
比起當年YUMIKO在CHRISTMAS PRESENT裡面唱的版本我更喜歡MIRIO版,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拍子比較快一點,而且MIRIO的聲音那種比較柔和的感覺吧...
當然各有各的好處啦~

3. 夢はひそかに (シンデレラ) / 花陽みら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Cinderella 仙履奇緣)
呃...中規中矩?其實沒什麼印象就過去了OTZ

===========以下進入音癡ZONE==============

4. 僕の願い (ノートルダムの鐘) / 澄輝さやと
Out There(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鐘樓怪人)
他媽的是誰決定要她來褻瀆這首神曲!!!!
我得道歉我當初聽了試聽後說感覺像小紅唱的,但我錯了啊!!!
我寧可聽小紅唱我也不想聽她唱!!!!!E04!!!
順便一提我覺得這首的開頭編曲也很莫名。

5. いつか王子様が (白雪姫) / 華雅りりか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Snow White 白雪公主)
E04為什麼這首歌那麼長!!長到我連想按SKIP都心痛我的錢啊!!!
(↑後來發現這首其實不到三分鐘,大概是因為太慘所以度秒如年吧)
這首跟前一首都是歌藝坑爹到讓我超想死的,到底是誰選她們來唱Q皿Q#####
說真的這兩個人的音癡度可能不比MIZUTANI那種自信滿點的走音亂唱,
但是我更不喜歡唱得怯怯生生不敢唱充滿不確定感的歌聲,所以我個人非常受不了這首。
請不要說服我(喂)

===========以下進入神曲ZONE==============

6. ユール・ビー・イン・マイ・ハート (ターザン(R)) / 北翔海莉
You'll be in my Heart(Tarzan 泰山)
老實說因為太当たり前了所以意外的沒什麼驚喜感(汗)
比起來我比較想聽咪同學去唱上面被唱壞的Out There.........
其實看DVD之後覺得咪同學這首唱得有點殘念的部份其實是她唱這首唱得太輕快了沒有沉重感,
我個人聽Phil Collins跟Glenn Close唱的時候是會超想哭的啊.... 

7. ミニトーク by ミッキー&ミニー “パート1"
8. メインストリート・エレクトリカルパレード (by all member's voice:Instrumental)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連處理成電子音啦啦啦也聽得出柚子的聲音太恐怖了(爆)
 
9. ミニトーク by ミッキー&ミニー “パート2"
我還是覺得7~9這三軌夾在中間超莫名其妙的OTZ
而且米奇米妮的TALK跟寶塚也沒關係啊........為什麼要放進來OTZ
雖然聲音很萌啦但是我不懂為什麼OTZ

10. そばにいて (魔法にかけられて) / 望海風斗
So Close(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第一句我就感動到要哭出來了,其實望海的歌唱技巧到拉高音的時候明顯不是很穩定,
但是她的聲音很有感情,有表現出那個切ない的感覺所以超喜歡T__T

11. カラー・オブ・ザ・ウィンド (ポカホンタス) / 透水さらさ
Colors of the Wind(Pocahontas 風中奇緣)
這首歌我現場聽過原唱Judy Kuhn唱過(挺)
然後日文版原唱的土居裕子的現場我也聽過,
所以さらさ能把這首歌唱得那麼好讓我真的超驚訝又感動的啊T__T
連續這兩首放下來我聽到都快哭了....

12. 輝く未来 (塔の上のラプンツェル) / 礼 真琴・妃海 風
I see the Light(Tangled 魔髮奇緣)
好萌Q口Q
我可以敲碗這對新公茱羅記嗎?(敲碗)
編曲我覺得改比較多的只有Rapunzel第一次solo主旋律的地方改成Flynn也有唱。
其實Flynn的聲部很低,這首沒有升很多key讓我也很意外啊@_@

13. Go the Distance (ヘラクレス) / 柚希礼音
Go the Distance(Hercules 大力士)
安定感XD
柚子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其實我對原本Michael Bolton版沒什麼愛(我喜歡電影裡的編曲),
所以柚子版讓我還挺喜歡的啊XD
開頭的編曲居然有加進英版主題曲Boyzone的Shooting Star的旋律@_@

14. パート・オブ・ユア・ワールド (リトル・マーメイド) / 実咲凜音
Part of your World(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說實話実咲歌藝實在普通,不過她很努力要表現小女生的感覺了啦XD
而且比起前面那兩個雷到我想刪歌的,這首不錯啦不錯(喂)

15. コンパス・オブ・ユア・ハート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R)) / 音月 桂
Compass of Your Heart(Tokyo Disneysea)
我不是日本人所以我得說我真的不熟這首=w=b
但是KIMU的歌唱力很穩定,聽起來也很勵志(?)

16. ホール・ニュー・ワールド (アラジン) / all members
A Whole New World(Aladdin 阿拉丁)
這種齊唱時間通常都很安定XD
要唱壞就太難了啊XD


總的而言:
裡面有兩顆老鼠屎但是還不至於壞了一鍋粥,
歌唱力平均雖不能比吉卜力那片威,可是這裡面的神曲我個人更喜歡,
望海的So Close是本片最大亮點,喜歡Enchented的朋友必收(?)

好啦我要來看附錄DVD了=w=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