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森薰簽名會我只有打算當路人陪我妹抽一抽就回家(←因為覺得中獎率很低)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抽就中(什麼叫敲碗力具現化...),想說都摳過已經抽到還在前幾名而且家不算遠,
心一橫殺回家換衣服化妝一小時(史上最高效率)再衝回會場了OTZ

雖然其實很想畫艾瑪啦,不過我想請森薰老師畫艾瑪的人應該都多到滿出來了而且我想不出什麼爆點(淚) 
於是就退而求其次了選了第二喜歡的お転婆雙子啦A___A+(毆)
(STAFF大叔說不能畫雙子的時候我心裡驚了一下想說有看過日本那邊有人也請畫過這兩隻了啊,
 而且要指定的時候說要ライラ還是レイリ應該更糾結吧...
 我想這應該不算COSPLAYER的特權吧嗚嗚嗚←覺得後來點了曾祖母騎羊穿妹斗服的大哥才是人生的贏家啊)
然後就想說要畫就要指定有爆點一點的動作,那就是花組POSE!!!!(喂)
←有請花組TOP蘭寿とむ小姐示範一下(喂)
所以我得到了雙子的花組POSE喔耶(喂)

是說拿去給老師簽的時候我說「想要有點奇怪的動作...」
老師「什麼動作呢?」,我就做了花組POSE(對不起各位艾瑪飯OTZ)
老師「為什麼會想畫這個動作呢?」 
我「因為我很喜歡寶塚(喂),這是寶塚最近最流行的POSE!」

老師「該不會是那個ソーラーパワー吧...(←聽了我大驚) 
(註:ソーラーパワー→寶塚宙組2010年的秀FUNKY SUNSHINE裡的謎歌詞,
   因為ZUCCAxZUCA的作者はるな檸檬很喜歡所以常當梗用)

(還是不懂ソーラーパワー梗的人可以找一下SKE48的秦佐和子妹妹)

我「不是耶,這個是花組POSE」「老師該不會有看過那個...」
老師「ZUCCAxZUCA........」
(註:ZUCCAxZUCA→描寫塚宅日常的網路連載漫畫,目前已出四本單行本)
旁邊的翻譯小姐已經一臉這是什麼對話的樣子然後老師轉頭去解釋了一下XD
我「希望哪一天可以在寶塚的舞台上看到森老師的作品!!(←對不起我真的講了)
老師後來就有講了一下她以前人家有給她票去看過現場,
不過已經是愛華みれ的年代了這樣XD|||
然後我還有推了一下CHIENENE(←你這個塚宅!!) (喂)

是說我現在還有在追的三個本命漫畫家之一居然臺灣又開簽名會,
還有抽到實在太ありがたい了啊我人生好圓滿T_T(?)

我的板子等晚一點再來拍,一整天沒吃沒喝配親戚快死了T__T 

==
有沒有好可愛(●´∀`●)(萌)
  

...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忘了去淳久堂訂Le Cinq!!!!!Q口Q 
然後淳久堂居然在森薰簽名會的海報旁邊貼星組臺灣公演海報,完全就是針對我們的落とし穴嘛(淚)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