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糾結了好久到底要不要放OTZ
以下有大臉胖子照片,請不能接受COSPLAY的人不要點下去,恕不接受苦情。


2010年夏天,在梅藝看完星組茱羅記之後,跟老妹兩人陷入瘋狂的星組熱戀狀態(爆)
原本其實一點都不想看這部法國音樂劇的,因為從小被ALW跟Disney系音樂劇養大的我,覺得法國那種形式根本不像音樂劇比較像演唱會的音樂劇一點都不是我的菜,而寶塚居然買了這版的版權(暈)
(是說最近已經崩壞的景子老師以前寫的茱羅記99也是經典啊,為啥要去買法國佬的作品咧←當初真的這樣想)

然後看完之後就瘋了。

好歹當時的自己已經是摳了十年的cosplayer,塚物也摳了好歹七年,
這麼喜歡又不做衣服絕對是不可能的啊!!
(其實比起自己摳,可能比較enjoy在尋找資料跟布料的過程,做的時候跟自己穿上去太敗就算了....)

所以在看完戲的隔天就開始了日本東西橫斷找布之旅!(其實只是隔天原本就排了去disneyland沒辦法)

於是在日本尋找到大部份AIMER那段的材料,之後回臺灣開始製作是也。
不過AIMER那套橫豎是我車不動的衣服,於是大部份是請我妹幫忙做的就是=w=bbb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不是很合身.........orzbbb

然後我自己開始做バルコニー的衣服,雖然好像做得很辛苦不過過了三年再來寫也忘的差不多啦哈哈bbbb





 

 

 

 




總之底下開始放大臉胖子照orzbbb


先放AIMER的部份:

2013/06/29
賀2013版兼捏捏生日要到了來重出一下XD;
不過假髮換成2013版的,畢竟都去看了不更新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XD;;;


對不起我下巴好長O__Q
當年做這套的最後一天晚上手塗上色加工做得快瘋掉了,回想起來絕對不想重做一次OTZ|||
手鍊是跟2013年定裝照上的一樣喔=w=/


布料當初只有一塊沒有找到本物完全一樣之外,其他都有找到喔XD
對不起我手好胖Q_____Q


旁邊的血管(!?)們拍照的時候忘了拉一部份到後面了失策OTZ

是說2013版去看的時候我是坐在下手側,AIMER那段的時候看過去是NENE的正後方、柚子的正面目線的位置,
所以在柚子一開口唱我眼淚就又嘩啦嘩啦掉下來了T__T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套衣服不好看(←當年看到海報也是這樣的感覺啦),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是目前三版裡最符合AIMER那段是結婚的場面、有隆重感也最看得出設計理念也跟羅密歐的衣服有連結的衣服。
(雪組的那套一開始還蠻好看的但是後來越改越加越怪啊,可是跟羅密歐的衣服也不搭也沒有連結感。
 月組的...呃我不曉得有村淳在想什麼...)


2010/09/11
2010年版,假髮是當時在日本網購的,捲度是自己重新燙的很滿意,
不過問題是它顏色實在太淺(畢竟是網購...T_T)了所以後來回臺灣就重新做了一頂...OTZ

對不起那時候妝化失敗了T_T|||
這張才看得到衣服細節A_A+
當年還有買到跟捏捏一樣的髮夾不過當時沒來得及用結果也沒重拍就這樣放了三年...(哭)

バルコニー:
2010/11/01
2010年梅藝版裡我最喜歡的一套衣服,結果是在2013版茱麗葉唯一被換掉的衣服OTZ

後來月組掐比版的也是照這套的設計重做的,不過看起來簡單超多好吐血啊Q_Q
是說這頂假毛是請店家做的二代目,花最多錢結果是最不像的OTZ
那個捲度即使我不滿意也沒辦法重燙啊T___T


總之這只是個人記錄啦OTZ
應該不會有人來跟我抗議吧Q_Qb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