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居然可以達成前一天被抓去爬山掃墓又去淡水住一晚再一早爬起來搭車回台北看轉播(趴地)
託意外早到的福在電影院跟新認識的朋友聊到天還被搭訕到(羞)(羞個屁)實在很開心啊><///

我個人覺得這次的TCA比去年的有趣很多,雖說去年一百週年所以努力了集結五組TOP都出場,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太古早的歌也占了相當的量,感覺上沒有當飯超過二十年都有點吃力...(淚)
這次大多的歌集中在兩千年代之後,對我來說就挺容易進入狀況的啦=w=

流程什麼的因為這次有賣場刊就不特別講了,
就寫幾個我自己比較印象深刻的段落好了(請原諒我金魚腦記不得順序):

1. 開場,新衣服好可愛啊!
不愧是石田昌也,娘役果然全部都是迷你裙啦啦隊XD
看完第一幕還覺得挺可惜娘T們這次做了這麼可愛的新衣服卻沒有多拍到一點鏡頭,
到了第二幕終於娘T們穿這套唱DREAMGIRLS才讓我大大滿足了怨念啊\Q__________Q/

2. CHIGI跟MAA様講了中文啊
...雖然說第一場轉播大家聽到CHIGI講中文的時候就太興奮瘋狂拍手以至於MAA講啥完全聽不到......T_T
啊不過看起來劇團應該接下來可能就這兩組裡挑一組來了啊啊啊我都可以(奔)
是說中午場TALK這段轟大一直在拱CHIGI有話要跟MASAO說,
但最後在MASAO吐嘈CHIGI一早明明就在練中文("盆有門~")之後不了了之,晚場不知道有沒有變?

3. 星組大海賊的賭徒們
大概是看得懂在幹嘛但覺得沒有很好笑XD||||
G&D太久遠沒看到所以細節已經不太記得了,咪那個角色應該是之前在花組小劇場的有關,
其他角色設定大多還是G&D的為主,我個人的笑點是風醬把Sarah那首もし私がベルなら變成もし私が鐘なら還有coto的幾近人妖的Adelaide XD
原本還想說G&D的版權那麼嚴會不會不能用,沒想到唱的還是唱了嘛........

4. 宙組獻給王家的校歌
幕一拉開MAA穿校服戴眼鏡的Radames根本就犯規啊!!!!!(激動)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笨蛋啊啊啊啊(花癡吶喊)
親友跑出來說嘿你是喜歡那個從伊索比亞高中轉來的Aida醬吧?那邊有點彆扭的樣子好可愛喔www
不過真風哥哥設定不是也是高中生嗎怎麼會跑去蓋金字塔啦wwwwwww
是說RION穿水手服的Aida好正好正好正喔喔喔喔喔,拿石板情書摔倒也好萌,
跟URARA不良Amneris都用大阪腔講話實在太有趣了wwwwwwwwwwwww
為了這段超想買影像商品的啦(笑死)

5. 月組跟雪組愛的主題歌曲串燒
居然...一開始....就是.......軍官與紳士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可是.......有龍真咲...........我.......
最後還是RJ的AIMER結尾,想到當年就是在梅藝看星RJ突然百感交集超想哭......T___T

6. 第一幕結尾穿白衣服出來的男役全掉線
唉雖然看月組那態勢也知道89兩位真的沒機會了,但是第一幕最後那段出來沒半個路線才真的死心,
是說看到MASAKO跟其他三位專科一起出來唱的時候在想是不是下個進專科會是MASAKO啊OTZ

7. 中場主題曲教學影片太猛烈了
原本在官網上看這個的時候還在想這玩意兒怎麼可能記得住啦!結果在中場跟著做居然就學起來了www
不過有這樣的橋段的確是讓人投入感加強了200%有吧,
唯一可惜的是要大家跟著唱但轉播沒有打字幕出來有些本番聽不是很清楚的就唱不出來XDb

8. 風醬穿了捏捏臺灣公演DUET DANCE的衣服出來啊啊啊啊啊(感激涕零)

9. TOP控比交換
咪xMIYU唱紅花俠的あなたこそ我が家,怎麼可以那麼美聲!!!!T__T
聽了覺得好想看咪演紅花俠喔雖然有這麼深情度的帕西總覺得好像有點浪費XD
CHIGIx風醬唱Never say goodbye的歌但我沒聽過(喂)(啊現在才發現前兩首都是野角的歌耶XD)
MAAxCHAPI唱Elisa的私が踊る時,MAA中午場的喉嚨狀況感覺不是很穩定,前幾句有點啞><
不過CHAPI唱得很完美啊讓人突然有點想看看她演會怎麼樣?
MASAOxRION唱飯桶的Home,RION這邊超浪費的啊啊啊啊根本只有啊啊啊啊啊跟一小段合唱而已.......



不行我明天要上班先去睡,剩下來明天再補完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