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TCA2014的轉播了,這幾天跟朋友都在瘋狂惡補最近的戲以防看不懂,
雖然還是有些不懂的梗但是看懂有九成真的太感動啦Q____Q(<--可是還是有很多下級生不認識...OTZ)

以下有雷所以假如明天才要參戰的朋友請跳過喔喔喔喔喔謝謝!
因為最近記憶力不太好所以有錯的話也請不要打我Q__Q


謝謝朋友幫忙搶到正中間的票真的太感動了嗚嗚嗚視野超好T_T

1. 開場五組top穿那套衣服跳那個舞其實有一點點好笑(對不起orz)
而且看到轟大在轉圈的時候有點力不從心讓人覺得真的時間過真快啊T_T
然後聽到花組開場最後是唱Applause Takarazuka、雪組唱Takarazuka Glory也讓我好像回到九十週年啊...(淚)

2. TOP TALK時間柚子一開口說中文果然電影院都嗨翻了XDDD
MIRIO的中文勉強聽得懂是說明年也會到臺灣公演之類的BUT實在口齒不夠清楚www
轟大還一直故意亂翻說柚子吃了一堆鳳梨酥wwwww(到底是有多喜歡www)
TERU說自己能再踏上大劇場的舞台只剩下兩天了,要好好珍惜,昨天還幫忙撿掉在地上的小東西www
然後CHIGI擺"命"的姿勢結果一直被吐槽wwww
講到一半柚子說自己要去換衣服,被大家說接下來技安會出來了,
還說大運動會的時候柚子殺氣很重好恐怖wwwwwwwwww

3. 劇場工作人員小姐段
咪跟華形扮NBN的シスターママ跟神父,
華形:シスターママ,那邊那些人是女裝嗎?
咪:那不是女裝,她們都是女性啊!(噴)
接著壱城モンテスパン夫人(太陽王)、天壽ベル(風共)跟coto郝思嘉(風共)穿著劇場小姐的衣服出來wwww
然後還說她們三個的共通點都是被甩掉的女人wwwww
有說假如紅前輩下次大劇場會很有元氣的出演的!
最後叫大家不能在劇場拍照錄影那些用了ダメよ~ダメダメ梗wwwww

4. 星組短劇corner
柚子拿破崙登場,唱眠らない男到一半一直打呵欠說小池老師跟她約四點多不准她睡,
然後前面三個女役的跑出來說要找到真實之愛才能睡喔(這邊不是很確定)
MASAKO、好像是十碧跟麻央穿著NBN裡面那套黃色的女裝跑出來誘惑柚子wwww
沒想到後來柚子問MASAKO"你就是我的真愛嗎?!"的時候MASAKO的假髮掉了(噴)
而且攝影師還很壞的把鏡頭切過去看到MASAKO把假髮戴回去(爆)
接著音波拿著雞腿、風醬拿著大蛋糕,起笑拿著豬排丼跑出來圍著柚子說這是你最喜歡吃的喔~~正當柚子忍不住開始吃的時候捏捏約瑟芬穿睡衣衝出來罵說你老是說不能睡結果夢裡一直在說豬排丼到底誰才是你的真愛www(後面不太確定)
最後天壽扮的小池走過去一邊打電話一邊掉台本(有puck跟elisa的樣子www),
柚子等她走了之後就說約瑟芬妳就是我的真愛,小池老師給的課題clear了我可以睡了wwww
大家開始唱パッショネイト結束ww


5. 宙組短劇corner
咪跟華形都扮成喪服的郝思嘉www因為太白癡了所以我忘了她們說了啥orz|||
TERU白瑞德登場,唱了一下サヨナラは夕映えの中で之後七海扮小黑女僕出來,說只有她懂自己的心情(這邊有點忘了)
接著SEIKO跟URARA的W衛希禮出來綁了TERU說她是北方的間諜,
然後KITARO的ベル穿著開高衩褲的軍裝還有超高跟鞋帶著鞭子出來拷問TERUwwwwww
擠頭那邊實在太兒童不宜了啊啊啊啊啊啊(噴)
MAA出來穿著白瑞德說自己是郝思嘉被吐槽你是白瑞德吧,跟TERU兩個人唱私とあなたは裏表,
RIONメルセデス(基度山)出來說自己在牢裡跟裏瑞德產生感情了,之後好像是說RION才是間諜還怎樣,
RION掏了一把小槍出來,TERU跟MAA就都掏出一把大槍把RION殺了,七海的小女僕嚇死wwww
結果RION發現身上沒有血是空包彈,七海開心的復活說這是寶塚一百週年的ドッキリカメラ,
大家唱歌完(宙組沒看基度山跟最近的秀真的只有一半懂........OTZ)

6. 唱1950年前的Melody
對不起不熟的歌太多(喂)
只記得一開場是唱CHIGI跟MIRIO唱桃太郎OTZ
MIYU超萌啊MIYU!!!!!!T___T 花乃擺在旁邊果然...................................(略)
我覺得花乃歌聲勉強不管她聲音超刺的話還OK,但是那張臉果然障礙超大的啊啊啊啊(吐血一升)

7. 下半場糟糕開始是怎樣有點忘了orz
好像是combi對調跳duet dance,先是柚子xRION,佛朗明哥風,結果柚子看起來在跳自己的,完全沒看RION.......囧
CHIGIx花乃,身高果然是大問題啊(喂)
MIRIOxMIYU.........嗚.........來臺灣不能這對嗎...............T________T
TERUx捏捏,果然是因為都是星組過,看起來真的挺漂亮啊><
是說這段娘役TOP的衣服應該是新作?我覺得挺可愛的ww


8. 雪組短劇corner
華形跟咪勝海舟(仁醫)登場www(這邊有點不記得了所以簡單講)
咪:華形君,我覺得自己好像轉學生啊
接著吐槽華形一整身都是黃色是不是留學生啊wwwww
結論大概是宝塚はひとつ!

CHIGI龍馬(仁醫)登場,在路上遇到DAIMON自稱是新選組的土方,
問說新選組的話你們不是有那個沖田總司嗎?他在哪裡?結果DAIMON說沖田已經在墓裡了www
還宣傳了一下自己會到博多座去演沖田總司,
接著兩個人觸電,CHIGI龍馬穿越春雷的世界遇到少年維特跟他喜歡的女人(這邊沒看過不太懂略)對不起沒看雪BOW搞錯了,是之前彩風的修道院...(感謝A嗓糾正XD)
然後又穿越到法國遇到彩凪リシャール(伯爵千金),リシャール抱住龍馬說你不是我最愛的コリンヌ嗎www
龍馬大驚說俺是坂本龍馬不是什麼コリンヌ啊,リシャール回說我的コリンヌ你不要再說什麼你因為船難失去記憶了,你就是我的コリンヌ啊(噴)
這時候鳳翔コリンヌ的爺爺也出來說我們好像不是第一次見面,蓮城モリス看到龍馬就說你不就是那個アラン嗎www
一片混亂中夢乃フランソワ也衝出來說要向アラン報爸爸的仇跟龍馬打起來wwwwww
然後突然下大雨大家又觸電,龍馬穿越回日本遇到MIYU玉勇(星影之人),
MIYU好心借龍馬傘被反搭訕,氣得甩龍馬幾巴掌www(CHIGI這次超多自虐梗www)
最後大家一起唱congratulations takarazuka結束w

9. 花組短劇corner
華形跟咪勝海舟再度登場www
結果華形拿她武田信玄(戰國basara)的武器砍了咪wwwwwwwwwwwwwww

MIRIO戴著Tod的假髮穿謙信(戰國basara)的衣服出來說她的帽子不見了,
花乃穿看起來很像キハ(太王四神記)的衣服但是不是(!)的跟其他娘役拿一堆帽子唱虞美人出來,
問MIRIO到底哪一頂是她的帽子,結果每一頂都不是(這邊是EIL的梗的樣子),
然後不曉得是誰(喂)的小男役戴著謙信的帽子出來說是MIRIO在愛之湖(@Elisabeth)裡游泳的時候掉的不要還她,
跟柚香光還有誰唱了Kitsch,最後擺花組pose wwwww
(這邊我忘了為啥MIRIO跟花乃在漂流,有點好笑ww)
MIRIO說這樣不行,因為最後能戴那頂帽子的只有我~(唱)(最後のダンス最後那句俺さ)
然後還用了凡爾賽玫瑰的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あのベルサイユに咲く紅薔薇のように,大家唱ばらベルサイユ結束。

是說花乃說自己被其他人欺負我笑不出來(x)


10. 1951年開始的Melody
聽到好多以前喜歡的歌實在太感動了,聽到捏捏居然唱了半首私だけに居然歌變上手超超超多真的是會唱歌的境界就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沒想到聽柚子唱大腸四神湯(喂)的蒼穹の彼方讓我一下子百感交集,沒想到當初去看生舞台剛披露的柚子現在已經當了五年半的top要準備退團,我就忍不住哭了啊啊啊T______________T
然後也很意外エル・アルコン有被選到,雖然我有點懷疑是因為夢乃要退團了,賞她新公主役時代的歌唱OTZ
TERU據說是基度山的主題曲唱得很感人,考慮去找來看看了T__T
是說下半場風醬居然只有世界に求む有出來.......OTZ

新寫的TCA主題歌感覺旋律有一段很像聖誕歌但是想不起來是啥...囧


好總之先這樣,有想到再補OTZ
謝謝各位朋友們來一起衝TCA,超開心的啦!=w=

 


不好意思,留言明天我活過來再回喔m(__)m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