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那麼快就過了十多年,一下子又要出三代了orz
當年正姊Aya現在已經是個阿姨的年紀了,
而且崩潰(?)的是原來她要嫁的人是當年那個Kyle............(雖然好像不太意外但是對我來說挺囧的)

一代也有登場的前田邦彥雖然也有登場但是更讓人感受到時間的殘酷,
嘛不過跟MGS系列的人事已非度比起來好像又還好了(唉)

可是好歹蛇兄跟蛇爸沒有跟Aya還有Biohazard系列的角色一樣一作換張臉

話說因為突然注意到三代終於要上了所以又把當年買的設定集挖出來,
看到當年野村說假如拍電影的話希望的配役是:
Aya -- "雙面女蠍星"的布麗姬芳達(←我家裡有這部片的錄影帶但是我沒看過耶...囧)
Melissa -- "鐵達尼號"的凱特溫絲蕾(呃...她應該沒有180cm吧?!)
Daniel -- 外見要"致命武器"的丹尼葛洛佛,內面要"很難死終極警探3"的山謬傑克森

真是有歷史的配役orz
話說裡面可以看出為什麼後來Aya的頭髮剪了就再也沒長回去的端倪:
因為當年野村跟時田貴司都覺得短髮比較好,
可是坂口希望Aya的髮型要跟FF7的Aerith一樣旁邊有垂下來的頭髮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看來後來應該是因為坂口不在了所以野村就給他快樂的剪短毛了..........(遠目)
 
近一年以來PSP都是在玩MGSPW,哪天再去PSN下回來回味好了,
只不過之前FF8重玩到把Squall跟Rinoa丟去宇宙就停掉的狀況來說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心力玩RPG啊.....orz
(雖然現在手邊有PS版的片子但是用PS2玩不能存檔,到下水道遇到鱷魚怪就被打死了|||
 以前是用PS模擬器玩完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