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為了RIKA去看,
卻不知不覺的每天早上定時看重播的看完了(汗)
大概因為重播時間看不到而完全沒有看到的只有第五集吧(汗)
RIKA平均一集裡出場大概不到一分鐘=_=|||
(而且還常常只拍手啦項鍊啦之類的地方)
不過劇情相當不錯所以有看完,
雖然故事非常的險惡(後來我跟我妹都覺得似乎米倉涼子演的女主角原口元子真正相信的人只有RIKA演的美容院小姐...)(倒),
到了戲要結束前五分鐘還是讓人情緒緊繃,
我還記得看到元子逃走的時候看得心跳的多快啊(笑)

女主角元子都堪稱是劇裡最惡的惡役絕對不為過,
雖然說這女人挪用公款並且以別人的假帳號來威脅有權有勢的男人付錢,
但是我是非常佩服她絕對不作賤自己的身體來換取金錢,
而且說真的看到她對付那些色老頭(這齣裡的男性角色除了男主角安島外全都是爛人...啊啊)的時候其實還挺快樂的(毆)
所以說即使她是盜用公款的犯人...
但就某方面來說我還挺欣賞她的(遠目)

然後就是第二女主角(?)由釋由美子演的波子,真是個爛女人=_=(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把噁心當甜美然後拿身體換金錢的女人...=_=|||)
別人對她有恩竟然可以恩將仇報,
看得我實在很想衝上去掐死她=___=|||||
(對不起我真的不討厭釋由美子本人,
畢竟她當年還代言過我很喜歡的角色Aya Brea,
可是不知道是會動的感覺氣質很差還是這角色很爛,
看了好感度大降=口=|||)

女配角...室井滋的市子.............這女人我想把她一巴掌打醒=_=+
好不容易脫離了爛男人之後還求他讓她回去,
這男人又對她不忠實還是色情狂,
當了他二十年的情婦還完全沒名份(印象中那男人有老婆),
這種女人我只能說她腦筋有問題!!(指)

RIKA演的美容院的小姐(.......我忘了名字啊啊啊,戲裡沒說),
每次都只有一分鐘不到的出場,
不過每次出來都讓我跟我妹驚叫連連(?)啊~
尤其是最後一集裡元子的夢裡的...好樣的啊RIKA...
(但是RIKA演的角色應該並不是跟元子為敵的啊,怎麼會出現...)

另外幾個爛男人我連打名字的想法都沒,
因為太爛人了我不屑打=__=||||

啊聽說演男主角安島的仲村徹有演過愛與青春的寶塚..............

是說假如重播的話可以去看看啦~
至少我覺得比之前播的結婚のカタチ好看太多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