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看過花組版的Elisabeth,
因為一方面是沒有什麼喜歡的生徒,
一方面又對看起來很自戀的Osa死神沒啥興趣(歌聲很棒是沒錯啦)
(至少我覺得最吸引我的OSA不是她演Tod的時候...),
大鳥類的Elisabeth只有後半好看.........
花組其他人又沒啥愛,看到後來覺得蠻悶的,
所以只看了一次就還朋友片子了(毆打)

今天托伊凡嗓的福看到月組Elisabeth,
不知道是因為一開始就沒有期待所以感覺更好,
還是日文進步聽懂的東西變多了,整齣戲大概90%左右都可以了解(樂)
(其實我覺得另外就是我喜歡的月組生徒比較多)
雖然彩輝Tod的表現我還是很嫌啦,
不過以美型度論的話真的是SAE演過的角色之最(笑)

再來是麻子的Elisabeth!演得真好(本氣)(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完全不期待的關係)(毆)
幾場的表現感情都很到位,
只是不知為何讓我覺得她演的特別好的幾場都是哭戲(爆死)
對YUHI魯道夫應該很冷冰冰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同期愛(XD),
感覺不夠冷(←有點不能明白為什麼麻子這樣表現的話魯道夫會去死),
倒是YUHI死了之後哭墓的場面感覺很好...啊啊...||||||
另外就是升天的部份感覺也很好(笑)(至少我喜歡麻子版大過大鳥類版)
總體來說唱歌雖然有點問題啦,不過演技感覺還蠻自然還不錯這樣~
(好啦我其實覺得最大的缺點是Duet Dance的時候...
麻子你的臉跟你的動作...變回男人了啦...)(淚)

初風姊的フランツ皇帝!嗚嗚讓我撲上去抱一下吧(毆)
這個皇帝唱歌真的是我聽過的版本裡真的是讓人覺得唱到心底的啊啊啊(噴淚)
在初風阿姊唱著「エリザベート~聞いておくれ~」的時候真的覺得如果有人唱得如此深情的在門口等,Elisabeth假如是完全不理會的話實在就不合理啦!(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電視看距離比較遠的關係(還是因為那鬍子有點kuso...?),
看到夜のボート那段沒有看JURI版的感覺那麼辛酸耶,
下次找機會再看一次好了XD
總之初風阿姊你沒有辜負我們對妳的期望(樂)

KIRIYAN的ルキーニ啊啊啊啊啊啊~~讓我萌一下先(毆)
好萌啊(噴血) 這真的是G&D裡面的那個小女人肉球嗎?XD
歌很不錯也夠瘋,我愛這個義大利瘋子(笑)

其他的人表現的都非常不錯,
因為很懶這樣一句帶過,但是真的是表現的很不錯啊>口 由拉姊、美美姊、適合的過頭的嘉月繪里狼夫人(爆)美豔的AIAI魚...
月組版我愛啊~~(感動噴淚)

另外這次的樂隊表現的好到讓我很懷疑是寶塚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