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掉入闇榮坑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從小學六年級就差那臨門一腳就被踢進去也蠻可怕的(汗)
是說我國小的時候就看過アンジェリーク(安琪莉可)的介紹、
而且還一直對它有著強烈的印象,真的是太可怕啦(汗)
所以底下就是當時讓我留下強烈印象的宇宙級報導掃圖:





↑什麼黑暗的人生啊哈哈哈哈哈(笑死)
 那クラヴィス大概早就已經是了吧XDXDXD



以上來自1997年10月及1998年1月(?)的「資訊小子」雜誌(停刊N年了不必查啦...),
這應該算是闇榮第一次臺灣女性向界侵略實錄吧XD
我從國小六年級知道之後,到了高二才玩到一代是怎樣...=__=(爆)
不過說真的...在我那個年代(說的真的很老似的),
去玩追男人的遊戲是一種很詭異的事啊........=[]=|||||
(以前大家都玩仙劍的哪有人玩安琪莉可...)
再說漫畫版雖然在其中的空窗期間在漫畫店看到N次但是就是沒有勇氣拿起來看,
為什麼咧?國小時代那時沒有去過漫畫店也沒有去漫畫店看漫畫的習慣(汗),
國中時代在漫畫便利屋看到的時候覺得那是給小學生看的(毆飛),
是到高中的時候才被某歌姬洗腦去看漫畫/玩遊戲.....
.............就這樣被踢入ネオロマンス坑了=[]=|||

我只能說.........


闇榮你們洗腦力真是太強了,
可以隔了N年再讓人掉進坑也不簡單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