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歡樂的竟然是台版先偷跑了,還便宜水貨很多,先訂日版的人大概很悔しい吧XD;;

↑我拿到的店頭海報.....雖然其實我還沒買CORDA2(被踹)
今天幫朋友去拿之後跑去地下街發現也進了,想買的人快衝啊XDD
沒玩到的人要小心底下有雷不要點喔A__A






這次的圖看完之後感覺是好虛好混OTZ
除了這次上色感覺很用心外,不論是構圖還是數量,
都非常的沒誠意,相對起來之前遙久三迷宮還比較有誠意........
每個角色很多圖都只是衣服換一下就算一張外,
對,你沒猜錯,這次沒吳由姬老師的圖OTZ
而且這次還讓人覺得很傻眼的是好像同人遊戲才會做的事似的,
每個角色的圖是分一個一個人畫的,就是一個角色只有一個人畫所有圖,
所以好的很好差的會很差(死)
看完之後覺得畫的最好的是志水,線條也感覺最像吳由姬的手筆,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那麼偏心只有他一個人的圖是吳由姬畫的XD;;;
(可是也最慘的是他的圖90%都是閉眼啦靠)

對了這次好像沒有天羽菜美路線(死)






底下是更雷的角色圖片感想。







這次感覺好像還是柚木劇情比較驚恐(?)
不然月森的好像還是很男主角.....沒大變化的感覺,
有點驚的是全員文化祭上表演ROCK之類的拿電吉他...那誰啊OTZ
土浦應該就是很傳統的小時候其實兩個人認識的路線,
志水的話...好可愛啊啊!!! 有張大概是被火原綁頭髮睡著的樣子超可愛!
雖然也超好笑(喂)
火原的雖然好像頗驚但是我已經忘啦(喂)
柚木的似乎比起大家是很甜很甜很甜,但是我懷疑他的真面目快巴雷了(毆)
加地..............我忘了。
理事長大人(不是轟)(好冷),的路線好像頗謎...

好啦,我最快應該也是星期五才玩得到,就先報告到這邊啦A__A


喔對了,柚木跟火原有一張圖應該會讓腐女子們尖叫,請期待(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