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因為覺得松本潤長得有夠像KOMU於是好奇看了花より男子,
沒想到以前每次轉台看到動畫版覺得都很欠扁的道明寺給松本潤演還挺萌的XD
(不過可能50%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超像KOMU.......OTZ)
每次看到つくし約他還是什麼讓他高興的事的時候猛開小花狀實在很好笑,
再配上蠢蛋般的誤用語詞真是令人噴茶...XDDDDDDDDD
比起來傳統王子系的花沢讓我看了滿頭黑線實在很想踹下去...(他的飯不好意思;;;)
我實在沒辦法理解為什麼つくし會喜歡他........|||||||||||||||OTZ
果然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笨蛋啊為什麼.........||||||||||||||||||

啊說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頭髮越染越金而且越來越長的緣故,
今天看到花沢君跟道明寺攤牌那幕我跟我妹瞬間以為我們在看森川帝王 VS KOMU(噴茶)
沒辦法小栗君染那麼金的頭毛又多起來還從俯角拍臉變圓、
看起來超像拿掉太陽眼鏡的森川智之啊XDDDDDD
明明是超正經的場面卻害我噴咖啡了...真糟XD(咦?)

話說我挺喜歡滋ちゃん的=w=
有這種情敵的話我大概會很快樂的把對方讓給她吧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