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EP2開始看然後再倒回去看EP1的我也有問題就是Orz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個性有問題還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EP3大家最不想再看的OB1(喂)跟大蟑螂Anakin師徒對決那段最好看而且還看了好幾次.........||||OTZ
是說我真的覺得那段人性描寫的最好啊=w=|||||||||||
不過這樣倒著看就會很囧,畢竟EP1裡的Anakin還是小蟑螂(喂)小正太,
再加上大概是因為我之前在星戰板看到那個小朋友後來的樣子了,
我完全無法聯想那個小正太長大會變成雪大叔Anakin(死)
所以一邊看真的是一邊慘叫,尤其是這死孩子從一開始就一副要泡Padme的樣子...媽啊你才幾歲就看上人家大姊姊<囧>
(最囧的是想到他後來還真的泡到了還害死她.....||||||||)
嘛啊雖然看到賽艇那段會狂喊「靠你的原力給我贏啊!!!!!!!!!!!!!」可是大概還是出於不希望OB1跟他老師把飛行器輸給別人吧OTZ
雖然主角威能讓大家都知道Anakin一定會贏就是(遠目)
只是我還是很討厭這臭屁的死小孩就是(喂)

話說EP1一開始OB1跟他老師的絕地服穿得好痞(淚)
是說後來的絕地服變得很挺........
到底是不是有重做還是純粹因為衣服穿得比較好了點OTZ?
想到OB1一開始的少年郎樣我還是很想喊......還我帥大叔啦!(喂)(←大叔控)
實在很難想像以前的OB1後來會變成那樣的帥大叔....
這比Anakin毀容會變成Darth Veder還難想像||||||||||

其實星戰前傳三部曲是告訴我們時間是很可怕的OTZ(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