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Music Station上的兩人團體(?)Superfly的歌,
覺得不錯聽就去找來聽了,女主唱的聲音很有爆發力讓人蠻喜歡的,
唱英文歌發音也很標準,讓我蠻想去買CD的......不過臺灣有得買嗎?<囧>
對了前陣子去聽了一些Malice Mizer的歌也覺得不錯,
最近聽歌的口味還蠻雜的,從傳統系塚風到搖滾有合口味的都能吃,
除了中文歌跟口水歌(臺灣流行歌99%以上是這種東西)還有無意義饒舌歌(抱歉我真的覺得歌詞在說某某人正不正或某某人很爛的歌是沒文化價值的東西......)
大概有合到口味都能接受啦...=w=

因為塚坑而喜歡的歌像是美帆子唱過的千の風になって、KOMU唱過的Bye Bye Mr.Mug之類的種類都很不同,不過有時候因為愛屋及烏也會蠻喜歡的(被踢)
是說塚物還蠻多歌原曲都不錯,
只是發現本物唱的沒Star們唱的好聽就很令人扼腕啦...

對了其實只是來說感謝前幾天特地寄東西給我的KIRARA(心)
還有我真的請友人幫忙抽舞一夜舞台版的票了(炸飛)
↑.........如果我真的無事看到的話請祝我不要被雷到(喂)
這樣說的話我一定要想辦法衝星組東京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