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腐爛封面的雜誌(封面是有萌的將九圖)(喂)來的消息:
角色必見POINT讓君部份:「ムムッ、譲の裸姿発見!トレードマークの眼鏡も外しちゃってます」 
媽啦雖然紅之月劇情走將九路線(誤)而且讓君會被發好人卡但是這個有讚(鼻血)

底下是吾妹的劇情推論:
將臣從以前看日本史時就暗戀九郎不平他被賴朝所害,
於是到了古代打算以自己的方式拯救他喜歡的九郎,
結果做得太失敗讓望美誤以為將臣喜歡她,
還讓陪伴九郎身邊的弁K妒火中燒把背叛他10年的關愛的九郎做掉,
最後還傷了讓君的心OTZ
然後2ch還有人說懷疑將臣的弁K用冷酷的樣子去試探將臣的底細,
喔喔,我可以合理懷疑是這樣嗎?「快說吧,你對我的九郎做了什麼?」(毆)


喔喔這果然是推獎將九+弁的路線嗎wwwwwwwww(誤)


=====

吾妹: 這其實在讓玩家看完發現讓君才是你最好的選擇...(擦鼻血)
我: 
吾妹: (你想想看將臣跟男人跑了,然後又看到對你百依百順的讓君一脫........)(夠了)
我: (死)
吾妹: (噴)XDDDDDD 
吾妹: 不要給我演什麼望美撞見讓君在洗澡之類的傳統劇情,配上望美被將臣甩了那一定超有效果啊啊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 (噴死) 
吾妹: (這人已經絕望到開始亂編了)
我:然後望美跟讓君跑了最好(喂) 
我: 
我: 等下
吾妹: 對啊你看將臣他愛九郎(喂) 
吾妹: 
我: 你剛說的傳統劇情 
我: 好拔臘啊 
吾妹: 那個大家都演過,放心吧(喂) 
我: 那個故事是拔臘吧(毆) 
吾妹: 奧斯卡被發好人卡後 
吾妹: 撞見安德烈洗澡 
吾妹: 結果 
我: 啊 
我: 好糟wwwwwwwwwwwwwwwwwww 
吾妹: 他們結婚了(喂) 
我: XDDDDDDDDDDDD 
吾妹: 現在我真的覺得可以來玩這個(認真貌) 
我: 對 
吾妹: 大家都愛九郎啊wwwwwwww 
我:Fersen(將臣)+Antoinette(九郎) 
我:
我: 這個配役 
我: 好熟啊wwwwwwwwwwww 
我: 路易弁 
吾妹: 是啊你看我們預測了遙久三的走向wwwwwwwwwwwww

我:對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吾妹:其實遙久三是走拔蠟路線wwwwwwwwww
我:對wwwwwwwwwwwwwwwwww
吾妹:快貼!!XDDD
我:xddd
吾妹:真的畫拔蠟惡搞的話阿丙還可以演王弟跟弁K告密將九姦情wwwwwwwwwww
我:xddddddddddddd

 

 




王八蛋貼完底下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