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當親友兼馬內甲去的(喂)
因為意外沒被要回休息室等,於是就爽爽坐在那邊看完整個記者會了A_A(照片也拍了很夠本)(被踢)
是說原本想去回PTT那邊寫錯的報導但是發文數不夠PO...=_=

先寫一下有友人當勇者幫忙問了這次寶塚全擦的劇情每組大概是怎麼樣,結果老師說因為還沒開演所以要保密OTZ(是說老師說主角裡不會有奧斯卡瑪莉皇后Fersen但是沒說沒有安德烈...XD 那我可以期待花組真的玩BL嗎?(喂))
還有說會去畫太王四神記其實不是她自己喜歡勇樣...
而是她的STAFF兼多年高中好友是超級勇樣飯(這位有跟她來臺灣...背影讓我想起了青池老師OTZ),跟她說:「假如你不畫的話就會被別的漫畫家拿去畫了!!我絕對不要!!!」(爆)
...不然池田老師原本是要拒絕的XD|||||||||||||||||||

話說這報導在寫啥鬼?
>>池田理代子表示,女扮男裝的奧斯卡願意為了理想賭上性命、堅強的外表下也有軟弱時候的特質,跟她自己很像;若她是奧斯卡,她應該會選擇安德烈。
其實老師說的是,因為她不喜歡像瑪莉皇后一樣每天都過著那麼華麗的日子,那對她來說太辛苦了,所以她選安德烈(爆)
還有翻譯的老兄一開始似乎沒進入狀況...池田老師說奧斯卡是自己的理想的形象而創造出來的...沒說自己跟她很像啊......(結果真的有媒體被誤導了嗚嗚嗚.............)

對了還有讓我很驚嚇(?)的是池田老師說假如給歐美影星演奧斯卡的話她會希望是蜜拉喬娃維琪.....囧rz
日本人的話她說是黒木メイサ,我對這位的印象似乎是之前有人以為她是黑木阿姨的女兒...(目遠)




偷偷推圓山飯店的下午茶點心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