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跑去看生舞台了,啊啊。
明明當初還沒打算看的,對不起瞳子,看到RIKA就決定要看了(爆)←原本打算明天下午接著去看瞳子的說
是說其實原本只是昨天無聊走到梅藝想說不知道現在在演什麼,
結果瞧見今天是大阪初日就默默回去查賣票狀況,跟PIA弄了老半天最後決定今天去排當日卷,
今天早上九點半去排就買到一樓第七排中間走道旁的座位了XD
視野超好! 雖然SAE從我旁邊衝過去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是哪個沒禮貌的傢伙遲到...(喂)

更沒想到的是我居然看到哭了好幾次(掩面),
原本以為這初應該就只是很普通的塚人生活奮鬥記之類的東西(而且還很沒良心的覺得大概不太有趣),
結果第一幕結束前看到劇場關閉的時候就已經有點難過了,第二幕還連續哭了好幾次|||||orz
對我來說比較苦手的應該就是這齣裡大阪腔連發,很多地方腦筋沒轉過來就聽不懂......
不過唱歌的時候為什麼角色們會自動轉成標準語呢?真是個謎XD

我看的CAST是RIKA→嶺野白雪(リュータン)、SAE→橘伊吹(タッチー)、星奈→星風鈴子(トモ)、RUI→紅花ほのか(ベニ),雖然原本很掙扎要不要連今天下午四點WATARU版的也衝(有TALK SHOW跟抽選會!!),
但是我實在沒有勇氣看WATARU演戀愛中的高飛車小女人(什麼鬼),
所以雖然有一場公演的票再買可以減一千日圓,最後還是沒有接著看下去bb

角色方面,RIKA演リュータン這個角色實在太適合了!!
雖然這角色應該是高飛車的角色,但是RIKA演起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跟影山老師對戲之後爽到不行的樣子超歡樂的XD
後來為了保護タッチー而毀容瞎了一隻眼後離開寶塚,
之後在河邊(應該吧..堤防之類的)鼓勵眾人還是タカラジェンヌ的時候真的超有STAR的感覺啊!!(淚)
話說我後面座位的幾個女人應該是RIKA飯,RIKA一出場就會異常興奮XDDDDDDDD
謝幕的時候RIKA說之前是在新宿KOMA劇場公演,這次終於到大阪來演出、而且台詞大半還都是大阪腔,
不曉得會不會被大阪的觀眾想說這是啥鬼?!(爆)

SAE這次讓我很驚豔,她退團是正確的XD(毆)
說真的其實除了跳舞真的不怎麼樣外,寶塚式的壓低聲真的會讓她變成棒讀跟棒歌=_=
所以在這齣裡面她幾乎不需要壓聲音的狀態下唱歌跟演戲都蠻不錯的(也沒奇怪的沙啞聲...),
是說最後在河邊跟RIKA一起跳舞的瞬間我以為我看到薔薇的封印最後的黑燕尾的地方(爆死)
還好KURARIN沒有分到這組,否則這齣戲最後一定會變成RIKA退團秀的。(爆)

星奈在團的時候我沒有什麼看,但是在這齣裡面她出場的最後兩場戲都害我噴淚了Q___Q
トモ這個角色算是異常几帳面又很敢做敢當的存在,
她表明自己知道自己已經快死了,所以希望在活著的最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如同花朵般在舞台上綻放後凋零,希望自己能死在舞台上,看到這邊我就哭了Q口Q
後來在最後重病死去前大家在她床邊唱歌讓她最後覺得自己在舞台上表演的地方也是很難過,
雖然這個角色出番不多,但是領便當前兩段真的超難過的啊(淚)

RUI的ベニ也讓我很驚豔XD
原本很怕她的羅莉聲,但是這個おてんば又超誇張的角色她演起來真是超適合的!!
雖然以配役來說放第四個,但是存在感超強完全無法忽視XDDDDDDD
我很喜歡她在被トモ搶走TOP娘役之後難過的說要去跳武庫川那段(爆笑)

石井一孝演的影山老師感覺是有M傾向的男人(毆)
對タッチー一見鍾情之後就很像變態的寫觀察日記(喂),明明人家對自己態度惡劣的要死,
卻還是一廂情願的喜歡人家XD|||||| 老師你是M吧.......
唱歌很好聽是真的,雖然第一幕最後他在一個人唱自己對タッチー的心情的時候我一度有快睡去的感覺...

其他角色的方面,讓我很意外的是叶千佳居然在選TOP娘那段是演‧男‧役?!...小姐你不夠高吧(冷汗)
還有演漫畫家的老兄原來是夾你死的(前光GENJI),難怪唱歌的咬字不太妙唱的也不太好,
但是最後的SHOW跳舞的確很不錯~

衣裝部份...不愧是有村淳XD


整體來說這齣很有趣也沒有什麼冷場,看完很感動也笑的很過癮,
如果你是這些OG的飯的話很值得去看喔......雖然我還是沒勇氣看WATARU版啦(倒)

話說寶塚有沒有打算出這齣的全曲CD啊?我不想買單曲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