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多惡口。

以退團作來說這齣的鳥度跟雪組的マリポーサ差不多(滅)
角色來說...TANI演的賈斯汀假如不是TANI演的話真是個超爛的男人=___=
不論中間幾年被UME甩掉這點的話,他再跟UME相遇之後又強行跟UME發生關係,
過了那夜之後好像就啥都沒發生的繼續跟MACHAMI在一起(甚至要她跟他一起去美國結婚...靠夭),
假如MACHAMI沒顧慮到她媽的問題而拒絕TANI的求婚的話,這男人也過得太爽了一點吧!!!!!
話說這次的閃光場面異常的多又激烈(?),這齣真的適合母親節帶媽媽或是給學生看嗎...(抖)
(這次有母親節特別キャンペーン跟PIA限定的学割)
UME的依葳特...是個不知道在M個什麼的女人(踹)
一開始一直問TANI到底會不會永遠愛她,結果後來因為父母的關係就突然甩了TANI,
TANI跑去找她問她說要不要跟他一起私奔,搞了半天也沒跟TANI走...
後來為了家裡的狀況而要嫁給神木,TANI知道之後就去解決神木,
神木解決之後UME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M的沒有想馬上跟TANI復合......
(還是咪同學去勸她才回到TANI身邊...有沒有這麼M啊啊啊)

是說正塚好像最近很喜歡寫二番是TOP最好的親友,三番是女主角的弟弟的設定,
而且二番要跟TOP有點曖昧才行(這次TANI最後要搭船去米國前蘭TOMU去送別,
說以後兩個人還要在一起之類的話然後氣氛變得很微妙,蘭TOMU就說我不是那個意思...XD|||)
可惜這樣的戲除了TOP夫妻外其他人都沒有啥表現機會......囧
更糟的是這次的戲比上次マリポーサ更糟的一點就是這齣戲跟薔薇跟雨一點屁關係都沒有啊!!!!(炸)
除了TANI最後的時候跟UME說你永遠是我的薔薇跟主題歌之外...這...這戲跟薔薇有關係嗎?!啊!?
(好吧...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注意ERIKO到底在哪裡所以沒仔細看,
不過我覺得假如我沒一直注意ERIKO到底在哪裡的話我一定會睡著啊!!)
唉雖然這齣的歌跟マリポーサ一樣都蠻好聽的啦....
(話說最近以來每次去四個夢都一直聽到那個樂園王子跟マリポーサ的主題歌是我的錯覺嗎?)(掩面)

阿母所勒哇秀...如果你看過岡田的秀超過兩齣的話這齣你可以準備PASS了(喂)
衣服回收率太高之外新衣服也不太妙...唯一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第二段UME的白色洋裝,
可是其他的不是很鳥的包頭外就是經典的岡田色舊衣服啊啊啊靠...
(順便一提戲還很想不開的一開場大家穿著也是岡田色的衣服出場...正塚你改名叫岡田了嗎?!)(搖晃)
話說95期初舞台生這次的舞還蠻複雜的,所以還有小朋友要抬腿的時候抬不太起來快摔倒,
整體來說有種一排兔寶寶在蹦蹦蹦的感覺(踹)

啊對了這次除了TANI跟UME外其他退團者沒有啥特別的表現場面...
ERIKO你幹嘛想不開用這齣退團啊,我好想學TANI在戲裡罵十輝連續三次笨重一樣罵妳笨蛋喔T__T


因為找遍兩家四個夢都找不到東京的逆裁場刊,
正好看到NEVER SLEEP的場刊就一時被自己的隱性眼鏡控打敗買下來了(死)

我家現在已經買了七帆超過十張照片跟除了一張有買到當期歌劇的名信片全買了(掩面)
是有這麼瘋狂喔...(死)
但是比起買那個醜到爆的TOP娃娃的人我應該還是正常人←我真的看到有人買耶
順便偷推一下MIZU最新那款設計的商品,資料夾跟相片本都很漂亮喔A_A

啊對了今天衝進去劇場的時候瞄到旁邊SKY在播ERIKO吹喇叭的影片!O_O
應該不是我眼花才對....!!→查到了,真的不是我眼花耶

===

花總的宙Elisa鏡之間那套到底是哪傳說是花總自費還要幾十萬啊?
今天看到實體覺得布料跟材料根本就不是啥很貴的來做的(連旁邊的HANACHANG材料比起來還應該比較貴)
(當年有村淳會用的蕾絲還只是永樂一碼25元的,現在都嘛用貴死人的法國蕾絲=_=),
比起來之前ASUKA的瑪格莉特或是Gilda真的才是光布料就打死人的貴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