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分類,所以把最近兩個月激增的逆裁分類加上去了,
想了想也把從看完逆裁以來就持續萌到現在的ERIKO也加進分類裡,
畢竟她大概是我看寶塚以來第一個讓我會想全力應援的生徒(雖然當年真的很喜歡MIZU,
可是她TOP之後就不知為何沒當年吸引我了...唉),
而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對ERIKO是相見恨晚啊,
想當年(2005年)我寫的塚飯100問裡面明明覺得有望的生徒填的就是ERIKO啊啊啊!!
(大概是之前那個朗布魯斯叔叔新公COS的真的蠻像的吧)(爆)

...好吧,雖然錯過了前面的六年,不過剩下的兩個月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妳的O___Q
不過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去再看一次那齣爛戲(靠)

七帆ひかる
放完被我妹抗議說太帥了不要放...
愛稱:えりこ
11月18日生,公表身高175cm,茨城県日立市出身,寶塚歌劇團85期生,組配屬宙組。
從小聲音就很低、身高比別的小孩還高,4歲起開始學習芭蕾,因為非常喜歡跳舞,所以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芭蕾舞者,可惜因為身高長太高所以斷念(爆),據無數她的INTERVIEW來看,她似乎對無法成為芭蕾舞伶這件事充滿怨念(因為每次幾乎都會提到...),當年會去考寶塚的原因是因為看到音校的課程大半是舞蹈課。
音校入學之後最苦手的是芝居(戲),每次上課時都會跟自己打賭老師會從哪個門進來,然後就會躲到另一邊的角落去...入團之後似乎有開始對戲跟歌產生興趣,據說上卡拉OK最喜歡唱中島みゆき的歌,另外因為小時候學過伸縮喇叭的關係,所以現在唱歌中氣十足XD。
小時候因為家住海邊的關係常到海邊散步,在入團前據說曬的非常黑(爆),進寶塚之後才知道自己其實是白肉底XD
感情好的同期是也同樣配屬宙組的美羽あさひ(まちゃみ)、十輝いりす,在音校時代常跟十輝兩個人跑去まちゃみ房間聊天聊到晚上三個人擠一張床睡(←看到這個只覺得那張床超可憐的!!)(喂)
一直以來想演的是熱情的角色,因為跟自己完全不同(爆),不過最近一期(2009年)おとめ寫的是不管哪種角色...果然是因為要退了嗎?

我個人對ERIKO這個人的印象大概就是其實實力很不錯但是自己沒什麼特別想出頭的樣子(唉),無心插柳(以她的狀況來說真的應該是這樣)到逆裁之後人氣爆發,就莫名其妙的退團了(死),雖然傳說退團的原因是父母親身體的關係,不過我覺得跟まちゃみ要退團可能也有關係Orz
退團戲是出番很少還讓我看到氣炸的薔薇に降る雨/阿母所雷哇Amourそれは…,現在只希望她在UME的MUSIC SALON唱到多點歌了(淚)
以上是一點點簡歷,先寫這樣。



偷記一下她用的LV包款:
下級生時代:N51294
2008年~2009年初左右:M40045
2009年4~5月:M45715
2009年4~5月:N55215

順便:2009年GRAPH7月號退團特集用圍巾 M71746駝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