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附近店家都貼就很想去厚臉皮去問不要的時候可不可以給我(踹),這個的傳單不會真的要去寶塚hotel拿吧O_Q

サヨナラショー
1. 宙 FANTASISTA!!(宙 FANTASISTA!!)
2. シンデレラ・ロック(シンデレラ・ロック)
3. 只記得TANI在最後還是很帥的唱爆了...
4. 我不記得了...只記得也是好多I LOVE YOU的歌Orz(美羽あさひ)
5. バレンシアの熱い花
6. 舞台(UNDER STUDY・七帆ひかる)←她現在唱的比以前好很多耶O_Q
7. GOOD MORNING(SINGIN' IN THE RAIN・陽月華、蘭寿とむ、北翔海莉)
8. SINGIN' IN THE RAIN(SINGIN' IN THE RAIN)
9. LIFE(THE LAST PARTY)
10. 

對不起我聽到LIFE的時候不知道是想到要退團太難過還是過了四年TANI這首還是唱得一樣爛所以哭了後面都不記得了(踹)
裡面還有一首是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在宙組的舞台上再聽到的歌,
是以前TEMPTATION裡面阿姨唱的...好像是熱愛的BORELO那段的,
TANI她好像超喜歡那個的樣子(BY秀前面的致詞)

是說我很感動ERIKO自己也有一首歌啊,不過她小姐的聲量也很驚人就是了,
她居然可以一個人把大劇場的音響唱到連最後一排聽起來都是爆音的.....(她沒有走音謝謝|||)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已經對這戲沒有期待了,這次(第二次)看居然覺得意外還不錯(喂喂)





底下是正經感想。

今天早上有點晚到所以只看到神木很威風的出現跟TANI超超快的進去...(明明就要掰掰了還走那麼快by旁邊的歐巴桑)


雖然我最在意的是這位你是誰啊...穿成這樣有夠誇張(爆)


超級瘦的TANI...這次用了望遠鏡之後發現最驚恐的其實是連UME的臉其實都沒有TANI小...


因為早上九點就到了沒事做就跑去四個夢買了UNDER STUDY的場刊...
話說在間奴們的上班時間千萬不要想不開在那段寶塚HOTEL到花之道的路段上走,
不僅會受到間奴們的注目外還會被各大FC行注目禮超恐怖的(抖)


票是請朋友標啦廝殺都沒買到,最後是昨天晚上豁出去寶塚二手票的BBS買了(汗)
今天跟那位賣方見到面,發現是個人好好的媽媽T__T(她女兒比我小兩歲,今天去看花組的小栗判官了XD)
我跟她說我之前請朋友去買買不到啊,原本要放棄了,還好她讓票給我這樣,
然後我跟她說我喜歡えりこ,結果這位媽媽很妙的就說「えりこ嗎?我身上好像有她的東西...」就開始翻包包找出我之前想買但是已經賣切的口袋月曆送我T口T!!
後來還再塞了一張TANI的關西私鐵票(沒用過的耶,我原本今天還在想我票要用完再買了說)給我,
票也少收我一些錢,還一直跟我說因為位置是一階最後一排所以一定要去借觀劇望遠鏡喔,真是太感動了T___T
剛剛寫信去感謝她,她還回信說她有認識的人有拍到えりこ的照片可以寄給我(感動噴淚)


中場休息拍一下做紀念:P
話說我到我的座位的時候發現有不明的黑色箱子裡面放著薔薇雨的台本(!!)在我的位子上,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置所以先拿手機拍了:(看不太到裡面的台本...)

後來就有STAFF走過來拿走,謎的是那位STAFF跟另一位STAFF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把那箱子放腿上,
在裡面唰唰唰的翻動台本看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這個票其實位置很好啊!!
因為是正中間,所以基本上比我第一次去看的時候雖然是S席但是超靠右邊看不太到えりこ的狀況(她這次很常背對右邊),
這個位置只要用望遠鏡一瞧就超超超超超清楚啊(噴血)
連目線都接收到了幾次=////=(毆)
可是可能是因為今天還沒有真的很有撒唷那啦的氣氛,看完其實沒有特別感傷,
感傷的部份可能就是跟之前一樣聽到秀的可能是第二主題歌吧?
裡面TANI唱因為有你在所以才有現在,得到滿滿的幸福之類的地方,
每次聽到那邊我都會很想哭一下(我絕對不是因為TANI唱爆了所以想哭)(喂)...

戲今天是第二次看,所以有地方聽懂了,只是今天笑的人好像不太多?
像是蘭TOMU在TANI跟UME過了一夜之後隔天去找TANI,聽到TANI在換衣服,
秘書說TANI來的時候穿的是跟前一天一樣的衣服的時候蘭TOMU就大概猜到前一天晚上是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叫秘書跟TANI說叫他ゆっくり、ゆっくり(故意講的有點慢)的換就好了,都沒人笑害我有點內傷(毆)
還有連續三次罵十輝笨蛋的地方今天也沒人笑...
其實說真的這戲真的不難看啦,只要不想到TANI腳踏兩條船跟衣服真的不太妙就還好,
是說我好奇TANI是在戲裡什麼時候告訴UME她有未婚妻的?
咪同學最後勸UME回到TANI身邊的時候UME回答「他有未婚妻了喔」,到底是什麼時候告訴她的?

戲裡我個人的えりこ注目POINT是在派對那段她在旁邊等TANI她們出場的時候,
當下她跟十輝應該真的是有在聊什麼東西(爆)

我得懺悔在神木出場跟UME求婚的那段我昏睡過去了一下...Orz


秀我這次因為有望遠鏡所以已經完全えりこさんしか見えません(踹)
所以其實這齣秀中間那段拉丁風跟蘭TOMU那個歌詞都是衝浪後來發現應該是閃亮亮的SPARKLING(汗)的那段我完全不知道整個舞台在幹嘛(喂)
是說這次えりこ雖然沒啥唱到歌的機會,不過笑容不斷放送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噴血),
只是有幾次她聽到她們家TOP快哭了所以看起來好像表情有點難過的時候........
下一秒又突然回到燦爛大笑容...小姐你是怎樣?

順便提一下目前受到大家注目的(?)臺日混血間奴的ひろ香祐,
小姐她其實舞台妝也還OK啦但是我發現她問題最大其實是下巴跟脖子的交界不明顯啊,
遠看好像大脖子...嘛,小朋友請努力用瘦臉器看看救不救得了orz
不然這期初舞台生的歌跟舞感覺都不錯。

話說這次的撒唷那啦秀,感覺其實蠻好的,開場前壽司叔叔(喂)先唸了TANI的自我介紹舞台歷,
(不過從今年開始她不知道為啥愛稱都一律寫YUGA不寫TANI了?)
裡面有一些TANI很噴飯的COMMENT(笑)
在唸的時候緞帳已經先投影上星星跟宇宙的樣子(蠻漂亮的),
旁邊有一個小娘役打扮成外星生物(?)趴在地上聽壽司叔叔唸,
唸完之後換給她一本書,打開之後緞帳也拉起來,
聽音樂跟造型看來是"宙 FANTASISTA!!",大家一起喊著COSMO!COSMO!然後TANI登場,
大家衣服是穿DANCING FOR YOU FINAL的綠色那套。
唱完主題歌之後就接著TANI的第一次主演BOW主題歌シンデレラ・ロック,
中間的時候TANI先退場換衣服,剩像ERIKO這些路線男役在銀橋上唱,這段超HIGH啊啊啊!!

中間略沒印象了(踹)
只記幾段有印象的:
まちゃみ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想不開在撒唷那啦秀裡選那個複雜到有點俗的衣服之外髮型還不太妙,
而且她在秀裡唱的比在撒唷那啦秀裡好很多...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暴走了嗎...(汗)
UME大部份是舞蹈,很漂亮非常適合她,順便說一下UME她我真的覺得這次戲裡的角色不適合她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她這次的角色不常笑,可是UME的臉瘦,化了妝感覺臉整個凹下去很明顯,到了秀裡一直笑才看起來沒有那麼慘...
えりこ唱了UNDER STUDY的主題歌其實我不太意外,意外的反而是寶塚居然有給她那段自己一個人在整個舞台上沒別人後面也沒有下緞帳之類的,真的要哀的話可能就是她那身西裝也太普通了吧?!(筋)(就是一般西裝戲的西裝...平光沒裝飾的)
GOOD MORNING因為這次有咪同學又沒有TANI的加持下不錯聽,但是接下來兩首TANI的...
我不曉得該不該說氣氛是很重要的。
假如這個在四個夢播放的話我可能會奪門而出...(我真的是飯我真的是飯我真的是飯我真的是飯...)
SINGIN' THE RAIN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但是LIFE這首應該對TANI來說是代表作(?),
看到有個小男役出來拿書跟橄欖球給TANI我就猜到要唱這個了,所以心情很激動(畢竟我很喜歡TLP),
TANI也很激動的哭到唱爆了...我也不知道是因為太難聽還是很感動還是很難過的跟著哭了(死)

後面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印象了(汗)
只記得簡單的謝幕之後燈已經亮了,可是大家站起來瘋狂拍手所以又拉起來一次,
えりこ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奔)


好花癡日記先到這邊,明天也好想去送えりこ但是無理啊啊啊啊啊啊...........(哭著跑掉)



OMAKE一張在費加洛裡背景出現的えりこ(爆)

當年有買錄影帶是對的XD
是說為啥我家每次都是在久遠的後面發現えりこ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