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想笑...畢竟在電話裡誤認我家姊妹是男人已經不是第一遭了
但是在活動會場上(不是扮男人的狀況下)居然有人會認為我妹是男人真是太強了啊這位大哥!!!!!

事因是剛剛我妹google的時候意外看到有人提到上次活動上有人出乙嫁
(上一場只有她出而且對方還貼了照片所以確定沒錯...=_=)的討論:

 

看到了嗎?再仔細看一點大哥!!



我妹本人看到的感想:

我如果COS蛇叔被這樣講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幹)
就算我再怎麼個性像大叔也好、
再怎麼強壯聲音又充滿磁性(誤)也好,
我再怎麼不想當女人也好,

老娘的外殼還是個女的啊啊啊啊啊(吐血)


剛才不小心估狗到上次有人貼了老娘的照片就算了還說跑來拍我才發現我是個男的是怎樣!!
我有這麼帥嗎!!!(誤超大)
到底是哪裡傳的笨蛋謠言連我的性別都會搞錯的啊啊不要鬧了!!
雖然最近有超多超正偽娘但是對不起老娘只是長的人妖了一點(?)
個性大叔了一點(?)請不要傳我是男的好嗎
T____________T



可惡,如果我是COS蛇叔被這樣講的話我一定會爽到飛上天


但是我真的是女的而且我那天還穿了裙子化了女妝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年頭穿裙子的都不見得是女的了...


以後在會場一定要隨時保持警覺不能用充滿磁性的聲音欺騙善良女性了,可惡(毆死)





 好吧我只想說上場活動出乙嫁語り(姊嫁物語)還自己做衣服的神經病是我妹,
而且都已經說是我妹了當然是女孩子啊大哥!!!!(如果剛剛發言的那位真的是個大哥的話) 


---
我跟我妹的討論:

我:
而且我覺得你在會場上的營業用聲已經不男前很多了耶(笑死)
妹:
對嘛T____T一定是我跟某人討論CQC技巧的時候被聽到!!!

※CQC:MGS系列裡有提到的一種近身戰技巧,
    因為MGS3的CQC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按不出來所以我妹之前就在會場上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